37歲的實習醫生

《 37歲成為醫生的我》描述主角『紺野祐太』(草剪剛 飾演)原本是在公司中做業務,但某些事情讓他辭去公司工作,並且在中年時從事醫生,因為年齡的關係而受到同年的實習醫生歧視,但他覺得不要因為年紀而被限制,全心全力的參加實習工作。

 37歲的實習醫生

實習醫生通常都是二十歲的學生,有個中年的實習醫生讓人覺得不習慣,紺野祐太對於別人的事情相當的熱血,之前在企業界工作的時候都幫客戶增取利益,常常被公司罵,之後又因為女友葛城すず的登山事故而因此辭去了在大公司的業務職務,快接近中年的他毅然的轉向為醫生的職業,經歷這麼多事情,想要當醫生佑太表示他想要重新改變自己所以想當醫生。

3700437123001371001  37005

轉到醫生的祐太也是相當的熱血熱心,意圖想要改變這個固定腐敗的醫學階層制度,雖然說他嘴巴上並沒有想要改變,但是看他的動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祐太認為醫生和病人之間是必須信任和關心,一旦醫院轉向營運化的方向受苦的只有病人,這個醫院的領導人就只知道賺錢,對於患者的事情漠不關心。

第一集中幫病人爭取到不用開刀就能吞食的證明,如果佑太沒有實驗過,那位老先生之後的人生將要插管餵食,佑太為了想要幫助他貿然的做出了這冒著極大風險的決定。還好最後平安無事的吞嚥下去,也代表這位病人還是有吞食的功能。

37歲成為醫生的我37歲成為醫生的我

至於為何不做大公司的職員,在首集中沒有說什麼原因,我猜可能是因為不能幫助某個公司的關係,讓他感覺這份工作心灰意冷才想辭去,又加上種種事故讓他想要轉行成為醫生。

37005

另一方面佑太女朋友葛城すず,因為一場旅遊事故的意外讓他暫時的不能說話,事故傷到腎,常常導致昏倒等等問題,至於這部份的發展我認為是最後結局的重點。我覺得比手語的劇情讓我想起結衣演的smile,MIMURA的手語也非常不錯人也非常漂亮,演出手語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37歲成為醫生的我

最後最大的看點在於這位熱血又有衝勁的實習醫生對於醫院對病人的冷漠轉向關心的看點,原本沒有發現的事情經過一番詢問之後也可以知道病情,告訴我們醫生並不只是醫治病人的疾病,透過對話更可以快速的針對指針快速的找出原因,在標題上面說醫生的純情物語其實內容應該也就是醫院的鬥爭片吧,最後劇情會擺在すず上面,很期待發出聲音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7歲成為醫生的我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