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向妳求婚013

  本劇描述男主角宮本波留的妻子宮本可南子因蜘蛛網膜出血開刀後妻子失去記憶,完全想不起來曾經是夫妻的關係,由這場疾病讓波留在照顧妻子的過程中,重新回憶起當初與妻子相知相戀的過往,決定重新找回最初與妻子最初相愛的過程。


再一次向妳求婚007

  在劇中竹野內豐扮演一位修車的師傅,個性極為開朗常常跟公司員工打成一片,因為工作繁忙常常不能陪伴妻子,這次本劇的性質也算是純愛的類別,讓我想起流星那時候的感覺,只是髮型上面有點差異而已。

再一次向妳求婚001

  宮本可南子(和久井映見)是波留的老婆,在第一集中約波留看電影但竟然爽約了,我覺得幫小朋友修玩具車一定要推掉這種重要約會嗎?怎麼感覺只是不想去看找藉口不去,這次不去之後的可南子失憶,波留應該後悔了吧,因為夫妻間沒有任何互動,讓可南子試想著想要改變些什麼。

再一次向妳求婚004 再一次向妳求婚003

再一次向妳求婚006 再一次向妳求婚005

  開完刀之後可南子對於波留完全沒有印象,甚至忘記了自己結婚的事情,在我感覺這戲碼很像八點檔會出現的橋段,看到妻子要去開到的片段時我就可以猜到後面失憶的事情,對波留也沒有任何印象和回憶,但一開始還是硬相處下去,試著找出什麼回憶,但可南子對於完全不認識的人說他是她丈夫心中感到非常的害怕,波留也試著帶著她去各種當初相識的地方回憶,但還是想不起來,可見他們夫妻之間的相處是非常的少,所以記憶中就失去了這最淺層的回憶。

再一次向妳求婚011 再一次向妳求婚008  

  波留現在才發現原來跟妻子的相處時間這麼的短,竟然在相處五年之久竟然沒有半點印象,翻著可南子的日記,才發覺結婚後根本沒什麼互動,可南子也覺得必須該突破的時候了,因此開始做起便當,固定時間約會等等的計畫,可以讓兩個人的回憶有更多些,不過可南子已經完全失去記憶,波留該怎麼做呢!

 再一次向妳求婚012  

  本部看點在於看波留如何重新讓可南子找回那份相愛的感覺,所有的兩人相遇過程都要重新來過,也因應主題再一次對妳求婚。

 

JUJU ただいま 

裡面片尾曲挺好聽的,(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野內豐 再一次對你求婚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