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2006

  第二集也是相當的好看,看完感覺就類似一般打官司那樣,只過多了點娛樂效果。古美門事務所面臨赤字的考驗,對於任何大小訴訟都一律接單了,知子去相關當位接了訴訟委託,接到了一樁有關版權問題的案件。

法律2004

  本次的委託人山内花江,她發現她所創作的音樂遭到竊取,本身是在做龐克的音樂,竟然被別人拿去改編成暢銷名曲,因此拜託了研介律師幫忙這次的官司戰。這次福田的造型真的有夠炫麗,超集龐克風。

法律2009

  打官司的過程中竊取音樂的這位音樂製作人葛西サトシ當然是說他寫的曲子,但是經過多次的調查,發現他多首曲子並不是她寫的,都是找槍手代寫然後自己再重新的改編成曲。

法律2011

  把這首曲而賣給這位製作人的人,就是山内花江的以前團員石塚小枝子,承認把山内花江的曲子摳過來並給了他,確定會在法院說出一切,不過在法院詢問的後跟當初說的不一樣。因為受到三木律師的威脅也因此改口投入三木的陣容中。

 法律2013法律2014

法律2012 法律2010

  古美門律師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在花江去找小枝子對話的時候,身上帶了錄音器把所有對話紀錄下來,讓小枝子說講的證言被打翻了。這樣看來這場官司是一定贏的,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以和解來結束這場戰爭,對於雙方兩邊都好,花江也不想在追究下去,只是要要回她的歌而已,而那個音樂製作人也可以繼續保持她在音樂界的位置。   

法律2002

  有一段結衣的大走音實在是真夭壽,因為戲劇要求才唱成這樣吧,研介律師聽到了臉都綠了超好笑的。

法律2015

    最後跟三木律師講完話之後古美門律師臉就垮下來了,自己靜靜的做再一旁不說話,正當知子在猜測原因的時候,古美門就自己就爆出這個梗,原來沒有看到那位明星歌手柊靜香,好像這個梗存了好久。

第2回     2012-04-24     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al High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