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015

  雖然說是整型醫療片但我覺得醫療部分少了些而在描述人的感情部分多了點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劇中每集描述女性為了不滿足臉上或身體上的不足或者為了一些原因進行整型,我當初最想看北乃紀衣的演出沒想到後續的發展也還不錯就繼續看下去,在這片中可以學習到一些沒接觸過的事情。

 

埃及001

  佐藤隆太演一個討厭女性、寡言又保守的醫美診所醫生岸峯太郎,進入BSC工作後感到非常不習慣,對於顧客的要求和需求感覺非常的不合理,在他大學時學習的醫學美容有很大的落差,雖然不習慣還是必須繼續的學習下去,BSC醫院中每個護士和醫生都是女性,在這被女性包圍的岸醫生在這八集有了許多的成長。

因為名子為岸峯太郎,大家都叫他峯醫生

埃及003

  在每一集中都會有些很無理顧的患者,比如說臉蛋已經很漂亮了還要整得更好,或者臉很漂亮想要整醜一點,描述社會上千奇百怪的人對於自己的審美觀不同,BSC為了滿足顧客的要求也是幫忙整型,像是葵也自己說哪裡整了什麼,應該是假的吧北乃的臉應該是真的才對,在每集節目最後都會有素人的訪問,說實在的每一個都不是說很上鏡頭,所以我覺得想當藝人真的非常不簡單。

在本劇中最有看頭的四部分在以下介紹。

埃及002

  市井醫生在工作上總是光鮮亮麗也是在BSC裡面擔任王牌醫生,但在家庭中讓他感覺很沒存在感,每天回到家中就必須戰戰兢兢有著很大的壓力,而這種壓力不是婆婆的欺壓而是家人的無視感,家中婆婆和老公非常要好,只有市井的兒子讓它有在這個家撐下去的力量,但是到最後還是崩盤想要離開這個壓力很大的家,而跟著劇情的演變峯醫生也被摻入其中的發洩品,市井醫生在某天在院喝了酒而遇到了峯,市井就開始發酒瘋把心中的壓力說了出來,從這邊開始兩個人的交集開始了多了起來,不再是指導者和學生的關係。

埃及005

  星田醫生因為相親失敗整個頹廢的活心情也不穩定,在一次手術中出血而找不出原因,又為了不想讓其它醫生看到她出醜,整個怒氣爆發離開醫院,之後峯醫生追了出去。在大馬路上,被星田醫生一直抱怨我他的任何失敗的事情,說:因為你來了所有事情都搞砸之類的話,我認為非常沒有道理,為何峯醫生來你就會發生這些事情,最後星田醫生還叫他負責任取她,整個沒有邏輯的劇情,但是這種歇失底里的發洩也不是對誰都可以表現的,所以就像黑崎說的因為喜歡峯所以才會這樣的對他抱怨,也因為有這樣的情緒爆發讓星田衣聲不再像之前弱默的生活,也漸漸的恢復成跟以前一樣。

 埃及007

  葵因為被她男朋友的媽媽查出她的臉都是整型的要她兒子跟他分手,當時葵的男朋友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整個嚇呆沒辦法說什麼,讓葵非常的難過最後還割腕,結果被被峯醫生救出,之後再黑崎家中跟黑崎發生了衝突,葵一開始一直想要她男朋友回她電話想要恢復不要分開,但是跟黑崎吵了一架也抒發許多,最後葵接到男朋友電話要見面,男朋友要求想要和好,不要因為媽媽的偏見而分開,最後還是想要跟葵在一起,不過葵拒絕了因為她看到她男朋友這種畏縮的情境和她媽媽指責她整型一輩子都忘不掉最後拒絕男朋友的挽回。

埃及014

  最後都在講市井跟峯的愛情萌芽,也不知道如何他們兩個就互相喜歡上對方,市井醫生因為家庭被遭受不重視重心轉移到中工作上又遇到了傻呼傻氣的峯,最後峯表對市井說出我喜歡妳,這消息傳到醫院遭受到不好的評價,不過再怎麼困難市井醫生決定要跟峯在一起了,市井離婚會牽扯到孩子的關係,最後峯說把小孩養到成年之後再來他身邊,他不希望媽媽再次離開小孩就跟峯小時候一樣,十七年後我們在一起吧,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扯,希望十七年後他們會在一起,我想經過這十七年市井也應該習慣家中的氛圍,也不會回到峯身邊了吧。

[TVBT]Kureobatorana Onnatati_EP_08_ChineseSubbed[17-36-39]

  黑崎喜歡峯但最後還是得不到想要的回應,因為峯喜歡的是女生,看著黑崎為峯的默默付出,看著峯跟市井醫生的來往讓他內心受煎熬(像是男女朋友吃醋),最後黑崎也不會去阻斷峯的任何感情問題,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好,不去爭執而想要得到最真實的感受,直到最後峯說明白她喜歡上了市井醫生黑崎就放棄了,最後黑崎提出最後給他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就一起看了工廠,最後也像男女這樣給了一個擁抱。

[TVBT]Kureobatorana Onnatati_EP_08_ChineseSubbed[17-48-24]

  這是本季最快結束的日劇,收視率不佳就被腰斬了感覺非常可惜,裡面內容也蠻豐富的我覺得還有更多發展的空間,好像還有三集沒有撥出,觀眾不捧場就只能砍了,但我覺得友學習到一些事情,像是每個人的臉不一定是真的,也了解到整型這個行業非常的盛行,每個人都想變漂亮都想有自信心,除了內在之外別人看的第一眼也是外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