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再一次求婚006

  春季的純愛劇就是這部了,劇情沒有特別傻狗血的橋段或者賺人熱淚的場景,而是一些生活上的互動關係和一些男女感情的牽連,除了劇情最重要的還是看男女主角的演出情感,竹野內豐在之前的流星讓我印象深刻,讓我覺得本劇是可以看下去的。

再一次求婚012

  竹野內豐(飾演 宮本波留),是一位修車廠的技師,在本劇中我覺得她演的非常開朗活潑,完全沒有任何負面的感覺,像是本劇的劇情中妻子因為開腦手術後忘記了他,但是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想等妻子回憶起所有事情,就算回億回不來了他也不會沒有耐心的等下去,還是繼續的圍繞在妻子的身邊,想要挽回點什麼,但是導致最後會讓觀眾覺得這男主角承受的壓力也太大了,而在劇中也沒有看過他發洩的劇情,正常都會生氣大怒之類的,但男主角呈現的方式是很正面,很欣然接受這一切的事情。   

再一次求婚004

  和久井映見(飾演 宮本可南子),雖然我沒看過這位女優演出,但是我覺得她在言語表達上面在本劇中特別的有氣質和溫柔,這位女優的招牌動作就是眼睛一直亂飄,從第一集飄到最後一集,這可能是她演戲的技巧,讓人家覺得有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跟男主角對戲的時候講話的感覺都很搭,說真的不知所措的感覺在她身上感覺到很多次了,我相信大家也這麼覺得。

再一次求婚017

  在劇中的汽車修理公司,把它定義的非常的歡樂喜樂的一家公司,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沒這麼嚴肅,在熱鬧部分這段是特別多的,可以互相交替不一樣的感覺,在這部分都是在交際應酬比較居多。

再一次求婚003

  在劇中也有許多男主之間的橋段,除了波留和可南子的部分,像是可南子以前的男朋友出場,裕樹對於女朋友的冷淡,桂對於波留的心意等等,劇情中互相牽動的部分就大概是這些了。我以為可南子的前男朋友出場可能會把可南子搶走,結果劇情把他設定為正人君子,讓我覺得這男的好阿,最後也是有幾次他的提醒讓波留和可南子又進步了一大步,接著對於裕樹的感情,因為裕樹看重家庭而沒辦法兩邊相顧,往往沒有注意到女朋友的感受,但是那位女朋友也很認真的想跟裕樹在一起不想分開,不過裕樹就是沒有那種時間經營這一塊,這部分是讓我覺得非常可惜的,雖然有沉重的包袱在身上但是有了一個人陪伴不是很好嗎?桂對於波留的感情在有一集中爆發了出來,但是接著以最棒的徒弟做為收場,這有點避開話題阿,最後桂也沒有硬要波留愛上她,表達她的感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再一次求婚011

  最後的結局用波留的爸爸過世來做為後半段的戲碼,因為爸爸生病了可南子也不能沒理由不去看一下,而借由這些機會促成了波留和可南子的一些感情,再加上看完日之後可南子發現她以前是多麼幸福的,雖然現在還是回想不起來,但看她寫的日記就知道以前她跟波留的相處是多麼美好的,在最後劇情中波留的爸爸說好想玩接球阿,而波留就去拿了棒球手套,邊拿邊講話然後看到爸爸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邊,看到波留那種表情真是堅強阿。

再一次向你求婚.Mou.Ichido.Kimi.ni.Propose.Ep10end.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68956)23-19-40]  

  最後可南子還是沒有回復記憶,但通過了這一連串的事情後她覺得這個男生是可以托付的,最後波留在以前結過婚的禮堂中再一次的對可南子求婚。

再一次向你求婚.Mou.Ichido.Kimi.ni.Propose.Ep10end.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078224)22-53-50]

  最後一幕帶到六年後的場景,兩個人就這樣繼續成為夫妻而且還有個小孩,實現了可南子想要小孩的心願,雖然這種結局平平但我們享受的是每集中的驚喜,相當的吸引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