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春季日劇很快的也結束了,看了一整季的推理型的劇情頭都暈了,在春季大部份的劇情並沒有特別的歡樂除了法律高之外,我覺得其他的劇情成分大部分屬於嚴肅,在正整夏季日劇時發現刑事劇情有減少,除了東野圭吾的劇本劇情,我應該也不會再碰有關死人的劇情了(刑事案件之類的),以下為整理的夏季日劇,請多指教。

<星期一>

浪花少年偵探團
劇名:浪花少年偵探團
演員:多部未華子 小池徹平 松坂慶子 小日向文世 段田安則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naniwashounen/
簡介:擁有小學教員資格證的竹內忍(多部未華子飾)在大阪市的一家小學找到了工作當上了臨時老師,之後被派到6年2班擔任班主任。竹內忍非常喜歡讀推理小說,性格直爽,又喜歡孩子,她和班里活潑可愛的學生們一起學習、生活,並運用女性獨特的第六感和奇妙的推理能力,解決身邊發生的一起起刑事案件……

Rich Man,Poor Woman
劇名:Rich Man,Poor Woman
演員:小栗旬 石原里美 相武紗季 井浦新 淺利陽介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richman-poorwoman/index.html
簡介:一位IT企業社長。就像著名網站FACEBOOK的創始人一樣,徹因為興趣創建網站而發展成為IT企業,還成了億萬富翁。這個主人公不懂得經營,也不願意見人,還被貼上了御宅族的標簽。

 

<星期二>

 無法呼吸的夏天
劇名:無法呼吸的夏天
演員:武井咲 江口洋介 木村佳乃 中村蒼 要潤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ikimodekinai_natsu/index.html
簡介:武井笑在劇中飾演一位19歲少女,某天她突然得知自己沒有戶籍也知道了自己出身的秘密,她與一位心中有傷痕的41歲男子相遇,男子原是一名報社記者,為了贖罪而生存,兩人演繹出一份年齡相差巨大的“不被允許的愛”。故事以這兩個人物為軸心,講述了主人公和母親之間的感情羈絆,以及“贖罪與容許”的這個主題。

GTO
劇名:GTO
演員:AKIRA 瀧本美織 城田優 山本裕典 田山涼成
電視台:KTV
官網:http://www.ktv.jp/gto/index.html
簡介:原作漫畫由 藤澤亨所作的《GTO麻辣教師》,作中主角「鬼塚英吉」是一個非常好色的老師,過去曾經是暴走族老大的他,因為想要接近高中女生所以才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當上老師,故事描述他與他所帶領的問題班級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星期三>
特官
劇名:特官 ~特別國稅徵收官~
演員:井上真央 北村有起哉 鈴木砂羽 木南晴夏 美波
電視台:NTV
官網:http://www.ntv.co.jp/tokka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okkan.NTV
簡介:由高殿元所著的原作《Tokkan》被改編成漫畫在女性雜誌《YOU》上連載,講述因家庭的特殊情況而成為公務員的鈴宮,是東京國稅局管轄範圍內的一名新米徵收官。她會到貧乏的工廠追討稅務,為了揭發雙重帳簿而潛入到咖啡店進行調查……直面各種棘手的案件。描繪她在這過程中,見識到工作的嚴酷和艱辛,邊煩惱著邊積極地面向未來的成長身姿。

Beginners
劇名:Beginners
演員:藤藤谷太輔 北山宏光 剛力彩芽 柄本時生 小柳友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beginners2012/
簡介:以外出、手機、戀愛和私語全都禁止,倡導“絕對服從”的全寮制的警察學校為舞台,刻畫一群志在成為警察官的年輕人在畢業前的10個月裡的奮鬥身姿。藤谷扮演的角色原先是暴走族,個性不拘常規,是極富正義感的警界未來之星。 “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作品,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不顧一切地向前跑”藤谷對新劇期待不已。扮演女警官新人的剛力稱:“不會忘記初心,希望可以傳遞給更多的人。角色有與我相似的地方”,飾演兩人同期生的北山說:“希望可以有能在觀眾心目中留下點什麼的演技”


東野圭吾推理單元
劇名:東野圭吾推理單元
演員:唐澤壽明 松下奈緒 觀月亞里沙 反町隆史 長澤雅美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igashino-keigo/index.html
簡介:本劇分為11個小故事,由中井貴一擔任解說來串聯,中井貴一在劇中是一名懸疑小說雜志的主編,以架空的編輯部為舞台,向觀眾們講述一個個精彩的東野圭吾故事。將在劇中首次挑戰成為一名解說員的中井貴一也興奮地表示:“最終到底會是怎樣的效果並且大家能夠接受嗎?我自己也很期待。”


VISION  
劇名:VISION
演員:山田優 金子統昭 勝村政信 安倍康律 吉家章人
電視台:YTV
官網:http://www.ytv.co.jp/vision/
簡介:山田優在劇中飾演一個不太有人氣的模特,某天她突然得到了一種特殊能力“VISION”,能夠看到殺人事件的影像,於是開始與金子信明飾演的刑警一起解決疑難案件。故事原案、編劇由飯田讓治負責,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

 

<星期四>
黑之女教師
劇名:黑之女教師
演員:榮倉奈奈 木村文乃 市川實日子 小林聰美 松村北斗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kuro-no-onna/
簡介:日劇《黑色女老師》中,榮倉奈奈飾演都立名校的一名普通的化學老師。為了掙錢,她在晚上另打一份工,工作內容是解決校園裡出現的虐待、毒品等問題,被稱為“黑色女教師”


敏行快跑
劇名:敏行快跑
演員:丸山隆平 平愛梨 齋藤工 上田龍也 南明奈
電視台:EX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boys/
簡介:改編花澤健吾的同名漫畫,由丸山隆平飾演遜咖敏行。在扭蛋公司當業務的敏行,日復一日過著上班下班、伴A片入睡的乏味生活。對同事千春愛在心裡口難開,但為了愛,弱雞敏行決心這次奮起向前衝!


馬路須加學園3
劇名:馬路須加學園3
演員:AKB48 SKE48
電視台:TX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majisuka3/
簡介:第三季


<星期五>

幽靈媽媽搜查線
劇名:幽靈媽媽搜查線
演員:仲間由紀惠 澤村一樹 志田未來 君野夢真 生瀨勝久
電視台:NTV
官網:http://www.ntv.co.jp/ghostmama/
簡介:「幽靈媽媽搜查線」就是… 「尋人」在鎮上被稱為「母親」,受人愛戴的算命師,思念一名男子而無法成佛。那個運勢極差的男子如今安在?「修行」蜻蜓的班上流行表演魔術。蜻蜓魔術練得不好,拜魔術師幽靈為師?「青梅竹馬之戀」鰥夫與寡婦,在國中同學會重逢… 「忠心猴子」梅雨季節,今天也綿綿下不停…有個幽靈只在下雨期間出現。


01-tile
03
劇名:快哭了
演員:菜菜緒 中丸雄一 草刈麻有 風間徹 高泉淳子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omoninaitemasu/index.html
簡介:主人公紺野泉,是一位擁有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天資美貌與絕美身材的曠世美女,哪怕只是一瞬間的擦肩而過就能虜獲所有男性的心,這些男性幾乎全都豁出性命要求與她交往,從而導致她無法正常生活,只能當一個遠離社會,獨自生活的薄倖美女。該角色決定起用擁有視覺衝擊的美貌和氣場的模特菜菜緒! !她是首次挑戰連續劇,並且也是首次擔任主演。

@上圖為菜菜緒染髮前和染髮後的圖片@


Beautiful Rain
劇名:Beautiful Rain
演員:豐川悅司 蘆田愛菜 三浦翔平 安田顯 でんでん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beautifulrain/index.html
簡介:本劇為父女的親情故事,木下圭介(豐川悅司)的妻子用生命換來讓女兒順利產下,以養育女兒(蘆田愛菜)為優先考量,圭介辭掉エリート公司的職位,轉往住家附近的小工廠工作,圭介被診斷出患有阿茲海默症,這對父女會如何面對現實的種種考驗?

 

<星期六>
Summer Rescue
劇名:Summer Rescue
演員:向井理 尾野真千子 小池榮子 三浦理惠子 山崎樹範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summerrescue/
簡介:以在海拔超過2000米的嚴酷高原環境中屹立的小診所為藍本,講述診療所和附近山莊發生的故事。向井理扮演的主人公速水圭吾,是在大學醫院未來備受期待的酷酷的年輕心臟外科醫生,因上司下達的命令,整個夏季將在山里診療所為病患們帶來福音。而山里醫院落後的醫療條件可想而知,速水圭吾將在這裡利用自己優秀的醫術努力挽救病人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2012夏季日劇介紹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