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MAN POOR WOMAN 02(2)

在上集說錯話的真琴被趕走後繼續它面試生活,但又接到日向公司的要求出席,真琴繼續圍繞著日向。

動き始めた運命!嘘つきは恋の始まり(命運之輪開始牽動!欺騙是戀愛的開始)

RICH MAN POOR WOMAN 02(6)

要求招見的藤川長官還是指名要真琴出席,

所以必須繼續請真琴來扮演這個假的公司執行者角色。

RICH MAN POOR WOMAN 02(7)

公司裡面這位安岡先生,每次日向都忘記它的名子都要再介紹一次,

在衣服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子,超好笑的。

RICH MAN POOR WOMAN 02(8)

再一次見面的日向為了要化解這尷尬,

一開始日向就用很驚訝的口語來切入話題,請她到辦公室談談計劃

RICH MAN POOR WOMAN 02(9)

帶到辦公室之後真琴還是被日向大虧特虧,被說衣服怎麼穿成這樣難道不會很熱嗎?

不服氣的真琴就回了:這是求職生的決勝衣服 怎麼啦!! 哈哈

RICH MAN POOR WOMAN 02(10)

說真的小栗旬真的能演到能縮能放,這種社長的威風氣度和搞笑的橋段搭配得挺好的。

RICH MAN POOR WOMAN 02(11)

真琴突然想起之前她的高跟鞋放在日向的車上,但是日向把它給丟了拿了幾萬塊給真琴叫她買新的,紙鈔上卻低上了眼淚,那雙鞋子的重要性並不是再用這些錢能買回來的,我覺得這部分並沒有特別發揮到劇情點,最後真琴也是很輕易的原諒了日向,如果能在這部分加重應該會不錯看。劇情大概可以這樣編:真琴哥哥給的錢買的高跟鞋被日向丟掉,然後日向很狼狽的在垃社場找鞋子被真琴看到日向全心全意的找回鞋子,這段這樣才有感動的劇情,不過原劇編成這樣也是剛好只是附帶討論。

RICH MAN POOR WOMAN 02(12)

日向回到廟中回想為什麼剛剛真琴會掉下眼淚,後面就沒演到這雙鞋子的重要性日向好像也不知道,

這一段日向在想為什麼真琴在旁邊我就會亂了自己的思緒,跟寺主聊了一下。

RICH MAN POOR WOMAN 02(13)

藤川長官剛好回母校演講卻看見了真琴,這下可麻煩囉。

RICH MAN POOR WOMAN 02(14)

經過了日向的調教之後讓真琴更有找工作的目標,對於面試也是更有經驗和自信,

RICH MAN POOR WOMAN 02(15)

面試的結果常好可以進入第二階段面談,不過因為一通電話卻錯過了這次的面試,

真琴急忙趕到現場想要幫點什麼。

RICH MAN POOR WOMAN 02(16)

真琴是大學生的事情被藤川長官發現,氣在想要打好關係可以得到這次的開發計畫,

讓藤川長官非常生氣,對創新公司下達禁止令拒絕之後的政府商討會議。

RICH MAN POOR WOMAN 02(17)

事後真琴去求了好多次藤川長官希望能得到諒解但還是吃了閉門羹,而日向這邊知道了真琴因為這次的事情沒有去參加第二次公司面試感到非常的抱歉,但是男生的抱歉方法就比較不能低聲下氣,所以就用怒罵的方式做為道歉。

RICH MAN POOR WOMAN 02(18)

最後的收尾就是日向親自去展示個人資料的程式給藤川長官看,看了之後真的的確不錯而也說服了藤川,

最後真琴被允許繼續回到公司上班,但是澤木千尋這個假名的真像還是會爆發的,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