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日劇介紹

2012秋季日劇來報到,代表一年即將結束了呢,以下是今年秋季日劇的介紹。

資料持續更新....

星期一

 

完美的藍

劇名:宮部美幸推理 完美的藍
演員:瀧本美織 平山綾 水上劍星 白鳥久美子 寺脅康文
電視台:TBS
開撥日期:2012-10-08
官網:http://www.tbs.co.jp/perfect-blue/

簡介:日本推理文壇最耀眼的天后宮部美幸的原點首部長篇小說,《完美的藍》。《元警犬阿正事件簿》系列第一彈!一隻忠心睿智的退休警犬,用牠的雙眼見證了人性的貪惡是如何踐踏了少年純淨的汗水。輕快明朗的筆觸,魅力十足的人物設定。

短評:一開始有人氣的推理劇本就贏了一半,剩下就看主角去怎麼演出了,瀧本美織應該可以試演的很好,狗狗共演的劇情還真奇待。

PRICELESS

劇名: PRICELESS
演員:木村拓哉 香里奈 中井貴一
電視台:
CX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2/i/120813-i096.html

簡介:本劇男主角從零啟程,在路上慢慢發現《PRICELESS=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以及對人生真正重要的東西。讓人甚為驚喜的是,中井貴一的出演使本劇更加值得期待。這是他自《律政英雄》劇場版以來,與木村的再次合作。女主角由女性支持率第一的香里奈飾演。這也是她首次與木村、中井合作。導演是指導了《律政英雄》電視劇和劇場版的鈴木雅之。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被稱為富士台月9最強布陣。此次,木村也迎來兩年後與富士台的再次合作。

短評:以上資料是從官網轉中文下來的,看了劇情的介紹這次木村不再飾演高高在上的主角,而是從零開始的角色,木村應該可以很容易勝任,這次劇本不搞砸的話,這次月九應該會很不錯。我猜應該還有另一位女主角進來穿插吧,非常奇待。


星期二

cats

劇名:遲開的向日葵
演員:生田斗真 真木陽子 桐谷健太 香椎由宇 柄本佑
電視台:
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osozakino_himawari/index.html

簡介:故事將以高知的四萬十川為舞台,是一部描述七名被稱作“就業冰河世代”的中青年男女的青春故事。在遭遇了派遣解僱之後,生田飾演的青年人丈太郎參加了高知的“地區振興協力隊"。

短評:由地名為演出的電視劇,像之前的<倒數第二次戀愛>拍攝地在かまくら(鎌倉,而這部拍攝地點在四國最下方的高知縣四萬十川,青春故事我們拭目以待。

Going My Home

劇名:Going My Home
演員:阿部寬 山口智子 宮崎葵 
YOU 安田顯
電視台:
KTV
官網:http://www.ktv.jp/info/press/120710.html

簡介:故事描繪阿部飾演的中年會社員和山口演的妻子一同為家族奮斗的身姿,溫情中不失幽默。男主角阿部寬攜手十六年未主演劇集的山口智子演一對夫婦。據悉,宮崎在劇中扮演一個具有神秘色彩的美女。

宮崎扮演因為某次機緣和男主角認識的謎樣美女,是一個在現代社會中絕對稀有的兼具透明感和凜然氣質的神秘美女,而且給人強悍的印象。在主角為家人的糾紛煩惱時,這位美女會不時給出一些點子提示他,堪稱是整部劇的關鍵人物,擅長纖細地表現角色喜怒哀樂的宮崎和同樣演技精湛的阿部寬、山口等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短評:睽違多年山口的演出真是令人期待,自從演出長假之後就很少作品的演出,真想趕快看看她跟阿部寬會有怎樣的精彩對戲。宮崎葵也加入戲中讓整部戲的陣容相當強大,應該會是不錯的看點。

花的懶人料理

劇名:花的懶人料理
演員:倉科佳奈 加藤成亮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hanano-zuborameshi.jp/

簡介:故事講述老公到外地單身赴任的家庭主婦鞠澤花,閑暇之餘每天嘗試製作各式讓人食欲大開的懶人料理「懶散飯」,而倉科加奈會怎樣演繹出漫畫中阿花在吃飯時的滿足表情,也是令人期待的看點之一。

星期三

孤獨的美食家 第二季

劇名:孤獨的美食家 第二季
演員:松重豐
電視台:TX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kodokunogurume/

簡介:在第二季中,除了正餐之外,更新增了甜點和小吃。就連主演松重豐都表示,“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節目啊!”他說,“拍攝的時候我只要一心一意專注於''這件事就行了。觀眾們在深夜裡看這部劇的時候,是一邊忍耐這一邊看,還是一邊跟著大吃一邊看,請大家做出選擇吧。

短評:這齣的主角非常的爽,拍戲之餘還可以享受美食,第一季廣受好評。

 

東京全力少女2  

東京全力少女

劇名:東京全力少女
演員:武井咲 三浦翔平 比嘉愛未 市川由衣 森寬和
電視台:NTV
官網:http://www.ntv.co.jp/tokyo/

簡介:劇中扮演19歲的開朗少女佐伯麗,她在得知原以為已經去世的父親(渡部篤郎飾演)仍在世的消息後,乘坐深夜巴士連夜奔赴東京,在尋找到父親之後,又開始為尋找父親的再婚對象全力奔走。

星期四

搜查地圖之女  

劇名:搜查地圖之女
演員:真矢美季 石黑賢 內山理名 阿部力 宇梶剛士
電視台:EX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chizu/

簡介:劇中以“搜查地圖”為全新的視角展開故事,講述神秘的京都謎案。真矢美紀扮演的橘珠子隸屬於京都府警搜查一課,擔任制作搜查地圖的工作。所謂搜查地圖就是搜查本部首先定制,因搜查進展得到的大量情報、不神車的存在以及目擊證言等等進行記錄的寶庫。

Resident五名實習醫生

劇名:Resident五名實習醫生
演員:仲里依紗 林遣都 增田貴久 大政絢 石橋杏奈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resident2012/

簡介:該劇以某大學附屬醫院的高度醫療救命急救中心為舞台,5位新人研修醫將在這裡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電視劇描寫這群年輕醫生在醫療現場一邊接受嚴厲洗禮一邊逐漸成長的身姿。

Doctor-X

劇名:Doctor-X
演員:米倉涼子 田中圭 內田有紀 勝村政信 鈴木浩介
電視台:EX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doctor-x/

簡介:該劇講述一位天才的超級女醫生,擁有經驗豐富的持刀技術,卻以非常不同尋常的方式活躍。該劇以醫療體系、金錢以及人脈等等各種大醫院的殘酷現實為背景舞台,講述一位自由醫生面向白色巨塔組織,進行醫生品格道德拷問的故事。

不結婚

劇名:不結婚
演員:菅野美穗 天海祐希 玉木宏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kekkon_shinai/index.html

簡介:故事會以兩名年齡和性格各異的「不結婚女」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展開,二人步調分別將成為重要的部分。制作單位為了創作此劇曾訪問了數十個不結婚的女性,盡力把真實情況融入劇中。

短評:不結婚,這種社會現象的戲劇又要開演了,從這齣可以看到為什麼大家都不結婚的原因。

星期五

大奧~誕生

劇名:大奧~誕生~[有功・家光篇]
演員:堺雅人 多部未華子 田中聖 駿河太郎 麻生祐未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ohoku2012/

簡介:春日局(麻生祐未 )因三代將軍德川家光患「赤面痘瘡」未留下繼承人便死去而感到絕望。為防止已迎來太平的世間重返戰國亂世,春日局將死去的家光遺體偽裝成其子稻葉正勝(平山浩行 )之屍首。家光的長女千惠(多部未華子 )代替父親入主江戶城成為延續德川家血脈的存在。

 

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2  

 

劇名: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2
演員:山田孝之 木南晴夏 室剛 佐藤二朗 宅麻伸
電視台:TX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yoshihiko2/

 

簡介:續上一季

短評:第一季實在太受好評,超少的預算演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知道這次有有什麼搞笑的道具。


星期六

惡夢醬

劇名:惡夢醬
演員:北川景子 GACKT 優香 木村真那月 濱田麻里
電視台:
NTV
官網:http://www.ntv.co.jp/akumu/

簡介:故事以恩田陸的科幻小說《夢違》為原案改編,故事講述「雙面」小學女教師武戸井彩未(北川景子飾)在與擁有預知夢能力的轉學生古藤結衣子(木村真那月飾)相遇後,原本並不打算插手的她,因此被牽扯進一系列復雜事件。

短評:又是推理劇情,北川常被拖去演出這種類型的劇情。如果很枯燥應該就不會追了。

高校入試

劇名:高校入試
演員:長澤雅美 南澤奈央 中尾明慶 德山秀典 篠田光亮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kokonyushi/

簡介:長澤飾演的高中英語老師“春山杏子”是高中之前一直生活在海外的“歸國子女”,因為長期在海外生活,完全不能理解日本特有的陳腐傳統和思維方式,一般是想到什麼就脫口而出,性格坦率,所以與學生們的關系很不錯。

短評:長澤雅美不是要去台灣拍戲了,秋季日劇也接下來真的非常的忙阿,這應該是秋季的校園劇吧!

星期日

東京機場

劇名:東京機場
演員:深田恭子 佐佐木希 要潤 瀨戶康史 時任三郎
電視台:CX

官網:http://www.fujitv.co.jp/tokyo-airport/index.html

簡介:故事以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為舞台,講述深田恭子扮演的筱田香織在一念之下決定接受國家考試,之後在航空保安大學完成了嚴格的研修,最終在30歲前當上管制官,與伙伴們一起解決每天在機場發生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短評:以機場為背景的故事很期待一看,阿倫我還沒看過類似的故事。

MONSTERS

MONSTERS

劇名:MONSTERS
演員:香取慎吾 山下智久 大竹誠 遠藤憲一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MONSTERS/

簡介:劇中香取扮演改變氣氛的怪人刑事,山下智久則出演少不經事的新人警。香取、山下組成“凹凸搭檔”,解決系列神秘事件。香取的角色個性斤斤計較,會為一點點的小事兒就吵個不停,不過總是笑容滿面的他內裡是個讓人安心、對人寬容的人。山下演的新米刑事滿腔正義感,除了認真查案,“監視”多變的前輩香取也是他的一個重要任務。

短評:兩大男主角就夠搶收視率了,希望劇情不會太差要不然最後也只是浪費了陣容,劇情又是走向刑警劇情希望不要太無聊阿。

一人靜

劇名:一人靜
演員:夏帆 高橋一生 村上淳 新井浩文 長塚圭史
電視台:WOWOW
官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hitorishizuka/

簡介:故事講述五宗時間地點各異的殺人事件,表面看似無關但警察追查下發現背後都和一名神秘少女有關,繼而揭開真相。

短評:這劇名讓我想起台灣的一位藝人伊能靜,好像也可以翻成銀線草,好像比較好聽。

未定

 

2012春季日劇008

劇名:小梅醫生~不能結婚的男女SP

演員:堀北真希 松阪桃李 MIMURA 小出惠介 高橋光臣

電視台:BS Premium

 

持續更新...

 

首張圖原圖出處:http://gzjingjing.blogbus.com/logs/101466343.html

以上資料均為網路收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秋季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