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48)

在最後結局,跟日向搭檔的朝比奈承認了自己洩漏公司的資料被逮捕,這時候被趕出去公司的日向看到這個消息並沒有特別高興,而是非常擔心招比奈的情況如何。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

日向在外面又再開了一間公司,想要穩紮穩打的再次重新開始,不過又看到和朝比奈一起創立的NEXT INNOVATION陷入危機,一開始是不答應回去公司,但最後還是不想讓這一手打拼的成果成為曇花一現的公司,於是再次接下社長的職位,這段有點讓我想起蘋果公司的賈柏斯的故事,是不是很像阿。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5)

當然,劇情最後大家還是最關心男女主角的結局,真琴突然有天離開一陣子到了大學推薦的研究所工作,就這樣消失了好一陣子,真琴看到公司危機重重,想要再次回到公司看看日向,很巧兩人在公司門口碰面了,聊著聊著,真琴跟日向坦白要去巴西做研究的消息,讓日向一時不能接受,對真琴說了一些尖酸刻薄的話。真琴為何想離開日向,一定有個原因吧。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6)

吵完架之後,日向還是打電話賠不是,日向說他已經見到朝比奈心情有些穩定了,然後說著說著就回憶起幾個月前在公司的情況,日向就說了想要回來逛逛嗎?真琴勉勉強強的答應了說:工作完就過去,不過等到了早上日向竟然得到"不想見到你"這樣的回應,真琴說:因為太喜歡你,所以好辛苦,再也不要見面。讓日向摸不著頭緒。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8)

接著日向又跟朝比奈見面,想要朝比奈教他這什麼意思:"因為太喜歡你,所以好辛苦"這句話的意思,朝比奈就開口笑了笑說了真勤的出現你再也不聽我的話,好像朝比奈有點吃醋的感覺,並且說明他被日向說:我對妳好失望,讓朝比奈的打擊多大所以才想要竄位,兩個人總算攤開來說明清楚誰也不欠誰了,最後朝比奈給了日向一些提示要他去想想。"因為太喜歡你,所以好辛苦"是因為想知道你的心意。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9)

公司慢慢的開始恢復日向也想盡辦法的挽回一切,並且跟JI公司談判想要接手做個人檔案並且把這項工作做為補償,經過日向精闢的分析之後JI科技答應了他的要求,總算讓公司再次的慢慢的走上軌道。在這之中我覺得日向有具化非常不錯:IT是豐富大家生活的東西,IT之本就是人,有可能為了某人而製作的東西,那大家就為了你心中的人繼續工作吧。(影片20分鐘那段)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1)

之前的牆壁被塗白了日向再次的為公司簽下名子,以前那個驕傲的日向完全消失,他現在知道自己不能創造這龐大的事業,而是靠著這公司的員工,日向就說了:你們永遠是這公司的始祖我們一起打拼吧!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3)

重頭戲來拉,最後的劇情還是以出國的橋段做為結局,日向追到了成田機場要真琴接電話,

(演員真試膽量真夠的,在機場人這麼多還要喊這麼大聲,真是個了不起的職業阿!)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4)

真琴就像個松鼠一樣快逃。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5)

把一直要找的相片給她。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7)

跟真琴炫耀他把所有公司人的名子記下來了,真琴給他一個完美。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18)

接著進入重點,日向表示它還是不清楚為什麼真琴會痛苦,(感情種東西有人就比較遲鈍吧)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1)

雖然這句說的很有道理,不過女生的感覺卻不是這樣喔。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4)

日向先生你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阿!!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6)

真琴就直說了,我就是得不到你的真實想法,是真的喜歡我嗎?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7)

日向終於搞清楚狀況了,就隨便說了我喜歡你,讓真琴感覺非常隨便。接著日向又換了另外一種方式表達....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28)

這次終於有感覺了XD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30)

真琴有好好的接受到吧!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34)

就在真琴煩惱已經答應巴西的事情,日向一拉過來親下去....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35)

WOW 真琴這驚訝的表情。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45)

最後還是有接吻一次,我很喜歡第一次沒有吻下去然後兩個人互相微笑,第二次才深深的親下去!!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52)

最後最後,來到兩年後..朝比奈回到公司共同再次創造奇蹟,日向和真琴的聯絡方式就在網路上無距離的聊天...

突然回國讓日向感到非常驚訝,最後公司的大家拍張全體照。

石原飾演這次的女角表現的真的不錯,真的超喜歡她那種慌張的演技,好可愛阿。

Rich.Man.Poor.Woman大結局 (55)

這次真的為小栗旬拍拍手,社長的風範真的飾演的非常好,每一集都讓我流連忘返深深的吸引。

一句:悪くない(還不錯)!結束本季月九!

大家覺得怎樣呢!可以一起分享喔

 

RICH MAN POOR WOMAN end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