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02011

不准哭小原劇情來到第二集,女主角越前認為在工作時候努力,這樣難道錯了嗎?一直在工廠被排擠的她越來越搞不懂這世界,但本集的內容是恋したけど片思い(單戀)小原發現自己好像有種感覺一直在胸口很難受,我們來看看這集愛上作者的劇情有什麼火花吧。

不准哭 小原02001

我覺得 麻生久美子有演到劇情中主角那種非常柔弱但又私底下狠心畫漫畫的感覺,跟小原對戲的畫面那種錯愕又無法理解的表情真的很美,真是找對人來演。

不准哭 小原02002

魚糕工廠要舉辦魚糕宣傳海報比賽,裡面的員工紺野(被小原叫惡魔)看不慣越前那種為命是從的感覺,認為越前非常做作。紺野就這樣說了:如果要做就清楚的說自己要做,如果不要就拒絕,如果要做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請認真做下去,即便是魚糕的海報也要認真做下去,我也要做魚糕的海報,對妳宣戰。越前感到莫名其妙(妳怎可能會贏我XD我自己OS的。

不准哭 小原02005

小原說:每天在意你,在意的無法自拔,滿腦子都是你的事情,想見你想見你到不行,而且每當看到你的時候這顆心,阿~ 這什麼阿~百合子:那可能是愛情。感覺這段小原很像變態模式,越前也不覺得不正常,但她的個性就是不想管太多也沒去理會。

不准哭 小原02006

工廠老闆叫警察把小原抓走了,到了警局百合子去問小原一些問題,就在講話的過程中漫畫被越前打開小原瞬間從百合子面前消失,她故做鎮定好像什麼事情沒發生過的樣子。

 不准哭 小原02007

越前弟弟(很調皮)之前到房間想要借錢,看到櫃子上有矢東薰子漫畫全集1到8就拿去賣掉換錢,越前發現漫畫不見非常著急,這時候漫畫掉到地板上小原出現了,越前一度不打算找漫畫,但被小原激勵了一下:不行你很喜歡吧 你單戀哪本漫畫吧 單相思是很美的東西,是很重要的東西,你告訴我我們一起找吧

不准哭 小原02008

其實說找也就是去書店問有沒有進貨,小原在不知道書店是什麼玩意的情況下,一度想拿走書店裡三萬塊的矢東薰子漫畫全集1到8,搞了些烏龍直到越前到了書店付錢。

不准哭 小原02009

越前也沒問太多小原為何不知道這世界的事情。在書店中越前叫小原閉嘴,一路上小原的嘴巴閉得緊緊的,越前突然笑了出來,應該感覺怎會有這麼純真的人,越前想要給小原一份禮物,小原就說他想澳魚糕、貓、車子,請把魚糕給笑臉大叔,他會很高興的。越前也不計較為什麼小原為何知道(一直認為小原看她的漫畫),真的實在太吊胃口了,要等到越前知道小原是漫畫主角不知道要到第幾集呢,後面還有更吊胃口的場面。

不准哭 小原02012

給魚糕要離開了,小原跟越前說:戀愛是會流眼淚的吧,和你分開我覺得難過很痛心,因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面了,我不能….自己去見….我愛的人…阿..我的胸口好悶阿…好痛苦…請你…不要走..越前小姐…阿…越前小姐。 越前跑掉了…之後他又想回去看小原有沒有在原來的地方,結果越前媽媽打開漫畫,沒有看到小原消失的瞬間,就在這關鍵一瞬間又破梗了。夠吊人胃口了吧!

不准哭 小原02013

回到漫畫世界笑臉大叔拿到盼望已久的魚糕非常開心,和大家一起分享。

不准哭 小原02014

百合子好像意識到小原就是越前所畫的人物,之後會怎樣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沒看過的一定要追阿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