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03016

每次看小原時間感覺過的特別快,劇情雖然無理頭,但長瀨智野詮釋真的真的非常的棒,女主角的表現還有漫畫世界中的夥伴劇中的其他角色等等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看,劇中歌「私の世界」及「初恋は片思い」也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我們來聊聊第三集發生的事情吧!

不准哭 小原03002

上集是魚糕宣傳海報比賽,而這次活動是「做出以魚糕為主題的創意料理」,好勝心極強的紺野一直想要跟越前一決高下,原因是:第一 是看不慣越前隨便放棄的感覺,第二 紺野喜歡田中,但田中喜歡的是越前,紺野很暗示表示我要跟妳一決勝負。

不准哭 小原03003

百合子跟越前一起聊了漫畫的事情,越前非常喜歡矢東薰子老師的漫畫,利用矢東薰子的主角自己再另外畫出自己專屬的對白漫畫,感覺這一段劇情想要透露百合子就是矢東薰子,從表情和言語上的提示:蒸發一段時間,不安的表情等等的猜測,小原消失了也不驚訝,阿雪姐可能跟百合子見過面,以上這些線索感覺可以確認百合子應該就是矢東薰子。

不准哭 小原03004

延續上集單念和相念的主題,這次小原的目的就是要跟越前能兩情相願,不懂兩情相願的小原一直問:如何讓我跟越前兩情相悅呢? 整個就是很搞笑無理頭,正常來看感覺這個人一定不正常,果然越前最後很生氣的問:你到底是誰阿? 小原還是依然的說自己是小原,越前感覺自己被戲弄了,很生氣的摔了門出去,小原跟越前的兩情相悅的可能是看來是越來越低了。

不准哭 小原03005

看到這一幕,怎麼感覺藥師丸很萌......

(接續接續..)

不准哭 小原03012

越前為了創做魚糕的作品想了很久想不出來。小原的第二次出現是因為貓的關係出現在越前的家中,家中突然出現一個不認識的人也不會感覺奇怪耶! 嘖嘖。順便一提,這集小原第一次出現是因為越前弟弟搶越前的皮包(真的越來愈瞎了!而且還用滑板車搶,讓小原跳了出來)。因為小原說到他想要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放進去魚糕中,小原就說了貓狗、烏龜、動物的東西,讓越前想到可以把貓的圖案畫在魚糕上面,於是開始動手製作。

不准哭 小原03017

等到魚糕完成的時候....

小原:真高興,越前さん不但堅強了起來,還做了我最喜歡的貓臉魚糕,真高興,(竟然還掉下臉淚)

不准哭 小原03018

為什麼要睡覺呢?因為累了所以要睡覺,感覺小原不會疲勞的樣子。

如何睡覺?躺下去把眼睛閉上,小原還是無法理解什麼是躺下,而選擇趴下的方式睡覺感覺胸口悶悶。

不准哭 小原03019

小原到了越前房間,本來想詢問為何這樣會胸口悶悶的....但看到越前的漫畫,是否能夠借看小原這樣問了,越前感覺小原是裝的,就請他自便,當小原打開越前的漫畫,小原看到漫畫主角自己的部分是空白的,小原瞬間的消失回到漫畫中,越前也很驚訝的轉過來但沒看到消失的過程。

不准哭 小原03022

這就是矢東薰子的證據,大家應該看到這裡都猜的到吧。但我們還是看下去..

不准哭 小原03023

不准哭 小原03024不准哭 小原03020

在之前的海報比賽,紺野畫出來就非常搞笑(咳...),連這次的魚糕比賽也是(這什麼恐龍魚糕還是蛇?),紺野還是很感謝越前能夠這樣努力不放棄的準備比賽,最後贏家不是這兩個,是一位做出彩虹魚糕的阿婆(之前小原的推特就有照片出來了)。

不准哭 小原03025

被送回去漫畫世界的小原終於明白自己是漫畫中的人物(現在才發現阿)....

雖然收視率掉到9但我覺得後面應該會拉上來,多多支持這部阿!大力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准哭、小原 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