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 小原04010

一開始沒有預期小原跟越前戀愛的劇情,對於越前和小原的戀愛,感覺節奏很緊湊在進行,越前還不知道小原是自己創造的漫畫人物的梗,百合子好像是小原的原作者等等,這些疑點都在這集很清楚的呈現。

不准哭 小原04003

越前一直掛念很沒出現的小原,當工廠門打開或者有任何風吹草動,越前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眼確認是不是小原來了,不過每次都落了空展漏失望的表情,再一旁的百合子都看在眼裡直說:真可愛。直到越前的弟弟拿越前的漫畫來鬧,丟到走廊上小原就出現了(這段很怪,每次他弟弟的工作就是讓小原出來),小原出現後就來個深情的表白。

不准哭 小原04004

本集剛好在情人節,劇中也穿插了些元素。小原出現之後,越前有點害羞的走掉。

不准哭 小原04005

之後小原跟田中說:我是漫畫的人,田中誤以為小原沉迷在漫畫的世界中,小原也打聽到田中說她喜歡哪些漫畫,之後遇到紺野,看也知道紺野是喜歡田中的,紺野跟小原打聽到田中喜歡某個作者的漫畫非常高興,最後還親手做了那個漫畫的蛋糕給田中,還跟田中說是剩下沒人要給你的。

不准哭 小原04006

越前突然發燒在家休養,小原也認識什麼是發燒這名詞。

不准哭 小原04007

小原看到越前痛苦的表情非常難過,希望冰枕能夠爭氣一點把病毒驅離。

不准哭 小原04008

經過一晚的陪伴之後越前總算好了些,這時小原突然要了禮物,越前就問你要什麼禮物?但小原說:我不要禮物,因為今天越前小姐會給我巧克力,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哪有人這樣講的)

不准哭 小原04009

越前突然被小原的這種自信嚇到,跟小原說:巧克力不是你說我給你就給你的,是會收到之後會很驚訝又很高興的東西。

不准哭 小原04011

越前其實是喜歡小原的,不過越前不知道小原真的是漫畫的人物,卻不解小原為何要冒充她畫的漫畫中的名子,小原也很鄭重的說我是妳漫畫中的人物,越前感覺又被耍了。

不准哭 小原04013

越前把漫畫拿出來生氣的問這漫畫是你?

不准哭 小原04015

打開漫畫

不准哭 小原04016

消失

不准哭 小原04017

!!

不准哭 小原04018

小原消失了...越前也沒想太多..感覺這一切好虛假,在自己的漫畫上畫了一份巧克力給漫畫上的小原。

不准哭 小原04022

之後越前弟弟又來房間鬧,把越前的漫畫丟了出去,越前竟然遇到拿著巧克力的小原,越前一看到昏了過去。可以說本劇的第一的梗已經結束了(在下集預告中越前已經知道小原是漫畫的人物了),我們看看之後發展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