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小原 07007

劇情嘗試著利用"男女主角的分離"手法來製造感動,本集利用漫畫被丟棄後讓越前感受沒有小原的難過,之後還是一直旋繞著愛情這問題,此外全體漫畫人物都跑到真實世界,故事會怎樣奇蹟發展我們看下去。

不准哭小原 07001

越前的弟弟把漫畫丟到廢紙回收場,結果還是越前弟弟把小原一群人弄出來。之後漫畫中一群人在工廠被一群狗追逐逃到一座廢墟工廠,了解了漫畫被銷毀的意思,大家感覺越前拋棄了,有人提議著想把書本打開回到漫畫世界,但小原很堅持:越前小姐絕對不會拋棄我們的!小原很相信越前。之後跑出一條很可愛的狗狗。

不准哭小原 07002

不知道要往哪裡走的一群人就繞到農田遇到一位阿桑在賣蔬菜,利用小原幫她拔蘿蔔。之後請吃了很便宜的蘿蔔乾?感受到這世界勞動的感覺。

不准哭小原 07003

知道漫畫不見的越前根本沒心情工作,自己又畫了一篇小原想要把他搖出來但沒辦法成功。

不准哭小原 07004

之後一群人遇到搖滾音樂人要找狗狗,為什麼他們會知道狗狗在這邊有點不通順。

不准哭小原 07005

在車上一起又唱了歌,唱完之後小原說:歌詞是神賜予的的然後歌詞是惡魔給寫的。讓旁邊的搖滾人感覺這說的真好。

不准哭小原 07012

找到越前和大家見面,這一段並沒有做的非常的好,並沒有特別的驚喜。

不准哭小原 07013

看到這邊百合子已經確定是前作者,看到阿雪姐竟然認的出來。

不准哭小原 07016

小原本來想要這樣被丟掉消失,不過呢這世界的任何東西都非常棒,我一直想要活在種精彩的世界,而且也讓越前非常幸福。

不准哭小原 07017

微笑大叔提議,那這樣就不要打開這本漫畫就好了呀,越前就用膠帶封住。

不准哭小原 07018

招牌微笑(有夠像的)。

下一集應該是阿雪姐發現了百合子這位前作者,因為百合子沒有繼續的創作下去,小原一群人就這樣消失直到越前又開始創作他們,從預告中阿雪姐說殺人兇手就能夠這樣猜測。感覺從第四級開始發展性都非常微小,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