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小原 08014

把小原一群人從漫畫中放出來後,所有的生活起居都在越前家,家中的媽媽和弟弟都不認為有什麼奇怪的感覺,就這樣小原一群開始在這世界中的生活。

不准哭小原 08002

來到這誘人的世界,小原一群人想要一些東西,像越前要求。越前這樣說:這世界要什麼東西都要靠自己!禁止依靠神

不准哭小原 08003

越前說了: いってきます (出門打招呼的話)

小原一群人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就回了:いって きてくだしい (請去了 再回來吧) 

讓越前回頭會心一笑。

不准哭小原 08005

工廠的員工跑去追星,把工廠的工作拋下讓工廠沒辦法製做剛剛接到的超市的訂單,最後越前只好拜託小原一群人來幫忙,在最後時間緊迫的時候小原想要讓氣氛緩和就唱了...向世界的敵人投降,我不想投降...紺野發現是自己的曲子,並且調侃越前說:對!我還是故意到沒人的地方唱這麼爛的歌,越前才發現自己說的是紺野,最後在這輕鬆的氣氛中完成了工作。

不准哭小原 08006

發薪水囉

不准哭小原 08007

小原第一個衝出去要去買東西,回來之後送給越前一大箱的糖果,當作情人節的回禮,讓越前又氣又愛。

不准哭小原 08008

回到家之後遇見了百合子,雪姐急急忙忙的跑回屋子,說:是她殺了我們的。

不准哭小原 08009

百合子就說了自己是矢東薰子老師。開始描述自己沒辦法再創作的故事,把漫畫從高樓丟下去之後遇到雪姐,百合子還是覺得自己沒辦法這樣當神,就把他們在漫畫中殺了。猜中了!百合子果然是原作。

不准哭小原 08010 

越前這反應也太大了。

不准哭小原 08013

回家的過程還打情罵俏真的很棒,越前:看到小原的臉就沒事了,小原:如果越前如果有不高興的事情就看我的臉。這樣的話就沒事情了吧。小原:你喜歡我的樣子嗎?越前:喜歡的 小原:那你喜歡我怎樣的表情呢?(做表情中),越前表示很多評論,但還是最喜歡普通的。長瀨智也真的很放的開呢,超棒的演員。

不准哭小原 08019

越前跟小原一群人說:我不會殺你們或拋棄你們的,因為一直以來我的朋友就只有你們了,所以.....所以我絕對不會傷害你們的。

不准哭小原 08020 不准哭小原 08021
不准哭小原 08022

小原一群人睡前的時候轉電視看到電是在播戰爭還有海嘯過後的場景,讓小原覺得這世界太可憐了,感覺這世界並不是這麼美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准哭、小原 長瀨智也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