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小原 10027

這類似童話故事般的劇情終於要結束了呢,結局不是最後的完結篇,重要的是結局後的發展,我們希望越前能夠找回她的自信,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光明也讓漫畫世界中充滿色彩,怎樣的完結篇?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准哭小原 10001

續上一集越前跑到漫畫世界中,
田中似乎還是不能相信越前跑去漫畫世界,
紺野覺得越前還真有勇氣,但百合子不這麼認為,
田中問紺野有沒有要去漫畫世界,
如果去了田中會非常寂寞,這時紺野回了句"什麼嘛"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不准哭小原 10002

在漫畫世界中還是繼續唱著"我們的世界"的歌,
漫畫中另外四個人在看帶來的漫畫學裡面的台詞,
越前表示這裡非常好,非常的平靜。

不准哭小原 10003

百合子來到越前家,把筆記本搖阿搖要把越前弄回來,
漫畫世界中一陣搖晃,並且跟越前解釋為什麼搖晃,
小原問了越前要不要回去,越前說她想在漫畫世界中,
就這樣小原幫助越前躲過了掉下來的框框。

不准哭小原 10004

搖了半天還是沒辦法回來,
打開漫畫之後漫畫世界又重新恢復完整,
小原問越前,在越前的世界中有人在他回來沒關係嗎?
越前說:是會有些麻煩,但只是微小的,沒什麼問題的,就算我不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這時候笑臉大叔說並沒有這樣,但越前還是覺得自己的世界自己很微小,
但小原一群人覺得自己在那個世界中還是有用處的,
這時候小原臉一沉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

不准哭小原 10007

小原跟越前說很高興越前來到這漫畫世界,
但是,我也很傷心
總說什麼像我這樣的人或者說自己沒什麼用的人,
我討厭這樣的越前小姐,
越前小姐應該回到自己的世界中,
回去之後跟自己的世界兩情相悅,
不喜歡自己的人是無法兩情相悅的喔,
你明明這麼優秀,那個世界明明這麼精采,
我不喜歡越前小姐說出這樣的話,小原這樣說。

不准哭小原 10008

開始一震搖晃,
越前的弟弟還是不死心要讓他姊姊回來,
把漫畫綁在腳踏車上面開始跑,很扯的是腳踏車煞車失靈,
越前弟弟翻車之後漫畫也跑出小原和越前,
就這樣況在於工廠前面,又這樣跟大家見面,
百合子看似很生氣的走向越前給她一巴掌,
但卻給越前一個擁抱。

小原想起之前工廠長說的新婚的事情,想要體驗成為新婚的感覺
越前嘟起嘴巴說:我不知道,調侃小原
這時候越前弟弟冒出來說了:太棒了! 姊姊如果沒去工作就要換我去了
原來是為了這目的要把姊姊叫回來。

不准哭小原 10010

回到家之後繼續的鬥嘴無視媽媽的擔心,
小原對媽媽說我們是新婚夫婦,

小原問什麼是新婚夫婦呢?
這時候越前想起之前遇到小原的情況,
你到底是誰? 我是小原! 這樣的回答應,


這時候小原胸口這邊會隱隱的刺痛,問越前這是什麼感覺呢?
這是很悲傷的感覺,越前這樣說 。雖然很悲傷但應該很珍貴的。
越前問小原想要去哪裡,小原就說想要再越前的身邊,
越前感覺非常很甜甜蜜蜜。

不准哭小原 10011

小原反問新婚夫婦的幸福是很短暫的,
但越前不這麼認為會一直長長久久的。

越前問說為什麼小原會這麼強大?
小原回說會不會是越前很強大所以我才會很強大,

一些瑣碎的打情罵俏話題.

不准哭小原 10014

在附近剛好有抬轎祭典
小原還說要抬越前 (神)!  笑~~
跟小孩一起抬轎子 超歡樂!

不准哭小原 10016

在睡覺的時候越前問小原你會回去吧!
小原回答 對!
這時候小原心中隱隱的作痛 越前也是一樣的感覺,
一句晚安打破互相的沉默

不准哭小原 10017

 

好正!!

 

 

不准哭小原 10020

一早出家門,下雪了
小原問了這是什麼,真漂亮
這時候媽媽給了小原一把黃色的雨傘
而越前是紅色的,連開傘都很歡樂! 這小原..

不准哭小原 10021

到了工廠幫越前做事情,小原看見了越前的成長,
原本不敢面對前輩說魚糕做不好,而現在很清楚的告訴她好好做,
總算是跨出一步了。

不准哭小原 10022

總算是跨出這一步,小原點了頭表示安心。

不准哭小原 10023

在和田中一起開車的時候問了小原是不是要回去了,
小原說對...
小原還是一樣的問東問西,田中希望小原能夠再問多一點,
這時候小原說:田中先生,我們一直是兩情相悅的喔,真是很棒的情誼。

後來跟惡魔到別,紺野回了一句真無聊,
小原拜託紺野能夠照顧越前,
而且比了正確的"讚"。

不准哭小原 10024 

接下來是問答時間。

小原問百合子,為什麼我會從漫畫世界中出來呢?
百合子:不知道呢!一定有什麼理由呢!

小原:有其他世界的人跑出來的嗎?
百合子:應該有吧 可能會當作很怪的人而已吧

百合子:自己的世界可能也是在某個誰畫的漫畫世界中喔!
誰知道呢 漫畫是很奇妙的東西。

百合子問為什麼要離開呢?就算我們分開我們還是兩情相悅的
沒有人跟我們一樣這麼幸福喔

百合子問個問題,如果越前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的話呢?
小原:如果這樣,只要越前幸福我就很高興了。

小原還真的心胸寬廣呢

百合子說: 這樣的心情就是愛喔,如果能有你的心意他會非常幸福的喔,
最後互相的加油打氣,越前和百合子又講了不知道什麼悄悄話。

不准哭小原 10031

回到家中準備回去漫畫中,小原叫越前笑一下,
越前說突然叫我笑我也笑不出來,
小原就說,越前笑一下這世界就會光明,
越前前小姐在這麼精采的世界中。


越前:這個世界不是有很多討厭的事情嗎?
小原:任何世界都有討厭的事情,我還是喜歡自己的世界,
想要和那個世界兩情相悅,請越前小姐也和這個世界兩情相悅吧!


小原說了:越前桑如果在這個世界中如果還是很痛苦的話那時候就叫我吧!

兩人互視一下小原就說新婚夫婦真是幸福呢,
小原就一起跟越前把筆記本要打開的時候,越前就說好像結婚切蛋糕樣呢,

小原就回到漫畫世界中,之前在漫畫上的越前就消失了.
回到漫畫世界中,好像變的光明明亮。

不准哭小原 10032

越前弟弟表示她也想要成為漫畫家,努力的學習中
而矢東薰子老師(百合子)也繼續的創作,
紺野在街頭的演場讓田中起立鼓掌,
田中問了單戀的對象是誰,
紺野嘆了一口氣抓起田中的衣領說:就是你啦!
好遲鈍!!

不准哭小原 10035

前拿起很久沒創作的筆,漫畫內容話變多了,題材也變多了,
最後笑臉大叔就一直笑一直笑做為結束,畫到越前自己也在笑。

不准哭小原 10036 

最後翻著漫畫自言自語,小原我在這世界生活的很好喔,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儘管如此還是和你那時候不一樣,我還是不能和這世界兩情相悅,
但小原妳說過,單戀很美好,所以我單戀著世界。看著小原的圖畫,說著好想見你喔,就在要把書甩出去的時候停止決定不叫出來。

不准哭小原 10038

在一個下雨的路上,越前跌倒把漫畫掉出來,
這時候有個撐傘的陰影出現撐著黃色雨傘,
出現了久違的聲音,越前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