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L HIGH001
相信看過日劇版的朋友一定很懷念古美門跟黛的對話,還有那無理說成有理的法庭上的辯解,這次的特別版絕對不會給你失望。特別版劇情內容以學校霸凌為主題,最後才發現在學校實際上誰也沒霸凌誰,是學校的氛圍中所產生的那種排斥感,近期的日劇有加強這部分的話題,看來日本的學校霸凌問題很嚴重。

 

LEGAL HIGH002
法院的對手依舊還是三木事務所,他們這次請來假新手真老手的律師,要跟古美門一決高下。訴訟內容是關於學校和學生的控告,說也奇怪從這麼高的樓層掉下來結果只有肋骨斷裂,就算朋友慫恿有腦袋的人也不應該做這種事情。學校要和解想要隱藏霸凌的事情,但家長的媽媽不選擇和解繼續打官司,之後因為教室中某個小紙條讓大家都覺得這位同學需要幫助,還有古美門設計的老師昏迷計,讓黛跑去教室鼓舞士氣,學生們上法庭作證後就得到勝利。

LEGAL HIGH005
為了要調查學校情報,專門收集情報的蘭丸馬上扮起高中生,不過古美門就吐槽說:幹勁是不錯,但扮轉校生很勉強捏。

LEGAL HIGH006
接著,鏡頭轉到結衣的鏡頭,黛就說:說不定我可以呢! 水手服!!古美門照樣吐槽。

LEGAL HIGH007
黛說了以前學生時代的遭遇,恍然大悟的發現以前有被欺負。笑

LEGAL HIGH008
來到學校視察,原本以為古美門要說很正經的"人"這個字的意義,以為要說是"人跟人支撐的道理",但卻"是一個人站著的象形文字",這段非常好笑!

LEGAL HIGH011
被告在描述自己怎樣被欺負,古美門要黛來當實驗品,不過一直都弄不好,結果反而被黛用蟒蛇招了。後來用很誇張的語氣拿著麥克風說:好恐怖阿好恐怖的招式!!」,笑到肚子塊痛死。

LEGAL HIGH012
揮動指揮棒的不是真正的指揮者。

藤井看起來是個好老師,但實際上討厭這學校的制度,對於學生也沒有任何期望,想說多做也被多嫌,只好順從學生做個像空殼的老師。最後一段以為會用開心的結尾收場,但老師接起指揮棒用很平淡的語氣說:留給下一個學生再用吧吧!那種感覺挺恐怖的。

LEGAL HIGH013
這次的SP加入跟法官的互動。法庭上,古美門覺得法官不公平,雙方私下有結怨,就在法庭大罵法官:法庭就像法官SM的娛樂室吧...等等的字語。法官要求他要道歉,但以為要道歉卻在後面還補了一句:「請用繩子把我綁起來,然後用蠟燭施行吧,直到女王滿意為止」。法官忍無可忍叫警察把古美門關了。

LEGAL HIGH014
被關了幾天後古美門還是乖乖的道歉,雖然很不甘心為了受害者還是要忍辱負重。在獄中面會的時候古美門拉空氣的小提琴。在廁所換衣服邊換邊嘴砲的那段真的超好笑,而且結衣在旁邊丟衣服給他很有笑點。

LEGAL HIGH015
跟三木事務所的律師跟黛握過手,那律師跟她說:她的手很像電玩中心腕力機器。

LEGAL.HIGH.SP.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_[(186870)15-26-45]
最後受害者拿到兩億元的賠償還可以住進高層大樓,那位小朋友還跟黛說:當初是他自己想要跳過去看看的,加上古美門的一些小動作,讓這場應該會輸的官司打成贏的。當然晨間日劇女孩的黛絕對不認同這種做法,秋天會有續集真的非常期待呢,那時候結衣的頭髮應該就變長了,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火花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