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03003

稻葉參加航空自衛隊的聯誼餐會,(不是一般男女那種聯誼會,算工作上的餐會)
在餐會中稻葉的開場致詞讓他的形象整個大改變,
隊中的比嘉一曹("一曹"軍階的名稱)就說:這是不是稻葉的雙胞胎妹妹啊?
因為跟之前的態度反差過大,換稻葉致詞的時候也說了抱歉,
餐會正要開始的時候,空井要求大家要收取聯誼的費用,
空井跟稻葉說:自衛隊中沒有交際的費用,如果我們大家分攤你的份就變成營收的狀況,避免出現這樣的情還請稻葉出跟最低層的費用一樣。
收完錢之後,稻葉問:你們分階級收錢阿!
比嘉一曹說:自衛隊中的咖啡也是自己出的喔!通訊費也是自己出,也沒有加班費這種東西。
稻葉感覺跟他們的世界感覺不一樣呢!(感覺這國家的另類公務人員還真不好當

飛翔03004

在聚會中空井拿企畫書給了稻葉看,稻葉看完之後覺得不錯,
鷺坂撇開這工作的問題,想要聊點別的話題,
片山馬上舉手說我來!什麼奇怪的開頭就我來講,
稻葉問了大家都結婚了嗎?在場的人只有兩個結婚過了。
鷺坂要稻葉幫大家介紹一下女生,
稻葉問了:自衛官就沒有女生嗎?
有阿!只不過只有10%多很少,
再一旁的柚木跟老闆要個雞屁股串,劇情想表示性別反差的女性,
接著片山接著說:就算交到女朋友,又會因為出差的關係走不下去,
說自己被調到雷達站的故事,接著稻葉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想說會不會是個戰勝苦難的愛情故事,一旁的同事接著吐槽說:沒這種事情
突然有人問空井說有沒有女朋友,同事說:一定沒有阿!這個飛機迷
但空井說:不~這邊帶點尷尬的氣氛,讓大家感覺空井有對像
再一旁的稻葉開始緊張起來了,(稻葉OS:該不會是要說我是他女朋友吧) 
結果空井就說:不好意思我沒有女朋友稻葉臉上帶著失望的表情
接問小稻稻呢?找個單身的自衛官如何呢?
稻葉很緊張的說:雖然那樣我是能得到很多幫助,可我對空井先生沒有那個意思
被釣魚

嗯?嗯?嗯?我不是特指空井,我是說普通的自衛官,
接著一陣喧嘩(這兩個人好怪!),稻葉急忙解釋並且還說了:我沒有經濟問題
嫁給自衛官感覺就是經濟有問題,

鷺坂說他要參加一場婚禮,是一個飛行員峰永二尉的結婚典禮,
這時候空井相當驚訝,是之前跟空井同期的飛行員但不知道他要結婚了,
從鷺坂知道峰永要結婚,想試著跟他連絡,但沒有那種勇氣聯絡。

飛翔03005

空井接到一通來至民眾的抱怨電話,
電話轉接給比嘉後空井說了:明明就是便宜的房租才要搬來這邊住還怪我們,
而且還在通話中在電話旁邊講,我想電話另一邊應該聽的很清楚吧
不過鷺坂說:有這種問題才是我們自衛隊才能展現出功能阿!
感覺這一段就是想要表是航空自衛隊的用途

飛翔03006

在電視台,稻葉仰望著天花板的姿勢三十分鐘,(素材阿!)
一直想企劃的內容,也要求其他人幫忙想,但被問了跟自衛隊聯誼的狀況,

稻葉說:關係更怪異了,但總算平安無事結束了,
在一旁的香塚小姐說了請稻葉跟空井要求相親,
稻葉說自衛官對於戀愛非常困難,想著想著就想出自衛官的戀愛企劃。

飛翔03007

訪問了鷺坂的戀愛故事,跟老婆的故事非常的甜蜜,
稻葉很想要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戀愛過程,大家很逃避,
回到電視台給總編輯看完之後好像不是很滿意,
編輯長表示這東西跟之前的批評節目有什麼不一樣,
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編輯長這樣跟稻葉說。
編輯長感覺這企劃有點沒什麼意義,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飛翔03008

空井把企劃書給電視台的人想要請藝人來嘗試坐飛機的體驗,
碰巧遇到了稻葉,看著企劃書似乎很煩惱,
空井說:大家還是很不喜歡自衛隊呢,可能是我們宣傳部的不夠努力,當大家有意見的時候,感覺不是說很好,當有女生聽到有自衛官的人聯誼,大家能躲得都躲。
但稻葉說:我們電視台有人想要佐藤跟你相親,別這樣說自己的企劃案卡住了,用這樣的內容編輯起來是無法成為一檔節目如果能夠有一個中心的主題就好了,你想的到什麼嗎
就這樣跟空井問到峰永要結婚,是個戰鬥機的飛行員,
稻葉很興奮的要求空井一定要幫他這個忙
回去後馬上拜託相關單位,也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峰永,
不過電話轉到語音信箱,但還是有留言,還講到語音信箱時間超過。

飛翔03009
到了要採訪的那天,空井很緊張的在等待,
見到了峰永的未婚妻安奈小姐,
空井說:果然是安奈小姐阿!之前就有見過面了,
在拍攝外景的時候,稻葉問了安奈一些事情,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問題,最後問到了跟峰永跟空井的關係,
他們倆個是同期的,雖然是競爭對手但是感情非常好,
安奈小姐問了峰永要不要邀請空井來婚禮,
但峰永說:他們做了一個殘酷的約定。
在空井受傷的時候,峰永跟空井說你一定要回來,空井也知道自己的腳是不會好的,
還是回了峰永:一定會回去! 但就這樣離開了飛行員的職位跟峰永遠離了
峰永從戰鬥機下來後,峰永和空井抱在一起,死黨不用什麼不好意思!
互相的互相恭賀,並且空井還陰了峰永,就很像兩個小孩在嬉戲。

飛翔03011

在婚禮上安奈小姐的父母親不在座位上,在婚禮現場外面找到他們,
父親好像還不是很能接受女兒嫁給飛行員,整天開戰鬥機隨時可能喪命,
這時候安奈媽媽生氣了!我不管你了,跟空井說我不認識他。

飛翔03012

空井跟安奈爸爸說話的時候,用稻葉當初對飛行員的偏見當例子,
當然爸爸還是聽不下去,他當然知道這些道理,
卻還是不能接受女兒嫁給這種隨時會喪命工作的人,空井也不能說什麼。

飛翔03013

接下來由鷺坂致詞,在演講中說到,飛行員這行業是隨時會喪命的婚禮說這個不太妥當所以每天一早必須要用微笑送他出門,而丈夫也要用微笑回應(簡略版)
婚離很順利的結束,安奈爸爸也似乎也接受了,
並且跟峰永說把女兒交給你了,在旁拍攝的攝影師還哭了,
一旁的稻葉在偷笑。
我覺得這夫妻的相處之道應該就是要這樣"互相"的回應對方,才是正確的!

飛翔03001

聯誼場面,討論著各位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時候就提到裡面的兩位女生,稻葉和柚木,
但他們倆個好像很不合一樣互相的鬥嘴,
後來喝醉後,稻葉開始吐真言,而柚木還好,
稻葉把柚木當成空井,而開始說了一些道歉的話,
在旁邊的空井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翔公關室 新垣結衣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