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公關室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2-01]

延續上一集,柚木接下高射導彈演習後續的故事,雖然本劇讓我感覺這種題材感覺很"國家政府",不過劇情中會加入一點橋段讓整部戲劇變的非常豐富好看,看飛翔到現在,覺得這部除了要宣傳自衛隊的組織運行,但綜藝性和娛樂性也不缺。讓日本人可以很清楚明白這空中自衛隊的工作內容和性質,電視台的稻葉和飛翔公關室的大家中撞出的火花。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4-14]

室長最後還是問了柚木能不能接下這次導彈演習的工作,深怕看到古賀准尉精神上的壓力又找上了柚木,室長最後的詢問後柚木還是決定要接下這份工作,"因為這是工作"柚木這樣說。因為柚木和槙還是沒有和好,但是槙想要參予這次的演習,深怕柚木又承受不起那階段的精神壓力。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3-07-00]

高射部隊是日本最後防衛的絕招,別國的導彈或戰鬥機侵入本國的戰鬥機和艦艇的防線的時候,剩下就只能用高射隊來對付。因為組裝需要人力所以團隊合作非常的重要,所以空軍自衛隊是最團結的。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3-07-18]

我說劇中的好玩的片段像是稻葉和編輯長的對話,每次編輯長講到女人怎樣稻葉的電話就響起或者無視,這段讓我感覺有種在哪裡看到過的感覺,「LEGAL HIGH」中是不是很常見呢?電視台中的佐藤珠輝(大川藍 飾)也經常參予三角戀演出,比較為何空井比較常跟稻葉聯絡等等的橋段。

*與編輯長的對話片段*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4-54]

在演習運輸過程中發生了車體碰撞問題耽誤到演習時間需要延遲三十分鐘,必須要開記者會報告,記者會中柚木把所有事情清楚的告訴記者們,在報告結束後有一位記者窮追不捨的問導彈的危險性,問些像是如果導彈發射出來怎麼辦的問題,但這位記者並沒有好好研讀資料,這次演習的導彈是假的並不是實體,就算有任何的碰撞也不會發射,這記者根本自打臉。在一旁的稻葉說: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5-08]

帶領這次演習部隊的領導是個女生,讓柚木非常的感同身受,問了這中島二尉工作的狀況等,回應都是非常正面的,感覺就很享受這工作。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5-12]

經過幾年的沉澱雙方都有了成長,古賀也不會再因為自己的自尊心讓組織停止了,我想柚木是因為以前在部隊中指揮但沒有人要理她,在部隊中的老鳥古賀想要依照傳統來走沒有聽從柚木的指揮,成了部隊中的指揮而排擠了柚木,讓柚木有了非常龐大的壓力。這最後的化解橋段也講得不太清楚,大家可以討論討論。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2-55-23]

最後討論著這天空的美,空井說這天空非常的美,飛得越高看到的天空越藍越漂亮,非常安靜的世界,
這時候..

稻葉說:跟地上的世界不一樣呢,總是亂七八糟,非常的吵鬧。
空井說:所以這世界才有趣阿,有各式各樣的人,不同想法的人,想一起看晚霞的人....

最後這句意義不明(笑)稻葉還很害羞的亂轉頭。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3-06-40]

因為藤枝讓空井以為是稻葉的男朋友,最後稻葉想要邀請空井單獨的喝酒被拒絕了,讓稻葉整個大失望。在日本喝酒真的是交際應酬的非常見呢。

飛翔公關室05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V2[03-06-47]

看著這F-15非常的無奈,自己讀解出並排飛行所以沒有交集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