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公關室

飛翔公關室022001.JPG

好美的結衣阿~暈!繼續第八集拍攝宣傳短片的故事,這次找來一位維修檢查隊的的芳川士長為本次的主題,父親本身是做一樣維修飛機的工作,從小看到大很崇拜父親的工作,現今實現當時的夢想努力的工作中。

飛翔公關室042001.JPG

一開始大家在討論到拍攝宣傳廣告的PV題材,稻葉提議用"入隊的理由"來做為主題,空井聽到這非常好的建議整個人很激動的握住稻葉的手,大家用那很奇怪的眼神看這兩個人,稻葉也回說「你們那是什麼眼神」講了兩次。

飛翔公關室024001.JPG

稻葉問了藤枝(電視台的綜藝主播),你為什麼來電視台,叫他學學自空有著崇高的使命工作的態度,結果並不是如此,大家都是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原因而想加入自衛隊,有些是因為沒工作想硬湊著做,有人為了妹子才進來,有人因為體育細胞好而進來,並沒有什麼崇高的理由進入此行。

飛翔公關室044001.JPG

芳川秋惠-C1運輸機的維修員

PV的女主角決定用這位芳川小姐,她有一段背景故是很適合這次的PV主題(第一段有描述過了ˊ),稻葉的情形好像跟這位女生有點雷同,稻葉的父親是位報導記者很忙通常都不在家,稻葉對她沒有什麼印象,但有一段特別清楚後面有說。所以說這位女生跟稻葉有點雷同的遭遇。

飛翔公關室026001.JPG

稻葉的訪問中聊到空井,說到她講話順序好像很奇怪,還問說:「現在還是嗎?」整個笑出來。

飛翔公關室043001.JPG

 拍攝宣傳影片的拍攝是由自空的人為自己拍攝,沒有任何機器上的經驗,弄得手忙腳亂。

飛翔公關室045001.JPG

 接下來訪問芳川的拍攝和問答,問了一些父親在工作有關的問題。

飛翔公關室046001.JPG

這段故事有點跟跟稻葉雷同,稻葉的父親是記者,有想起些什麼嗎?空井這樣問。
正義的甲魚 ,一旦咬住就絕不鬆口,稻葉這樣回答。
稻葉說:小時候很崇拜父親,小時候沒有帶我去動物園或遊樂園種地方,有一次我說:我沒有看過農田,父親說這樣不行,就這樣帶著稻葉去看,那邊有很漂亮的山,大大的湖泊,都為都是水田,太陽照在水田上亮亮的,我說:好漂亮呢!爸爸也開心的笑了,我想爸爸教我認識我們居住的這個國家,雖然我那個時候還不知道。那個湖泊到底在哪裡呢!

飛翔公關室030001.JPG

最後一波的拍攝因為大雨的原因延遲拍攝,大家懷疑片山這雨男的關係,最後用自家的天氣觀測站來查什麼時候天氣比較好,把所有的行程掉開在星期四進行拍攝。

飛翔公關室032001.JPG

 在拍攝最後一段的掃墓鏡頭,竟然無預警的有C1運輸機從天空而過。

飛翔公關室049001.JPG

宣傳PV做完之後要去北海道做說明會,空井來接稻葉座上空中運輸的飛機去,在飛機上空井查到之前稻葉說的那個湖,福島的豬苗代湖,四周被大片的田地包圍,空井在天空上看過很多次。現在正在通過空井這樣跟稻葉說,稻葉閉上眼睛想像著 。稻葉把PV的旁白放在藤枝的桌上想要讓他做旁白,讓她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飛翔公關室050001.JPG

在北海道的演說稻葉這樣說:任何工作不論是自己想做做還是不想做的只要正面挑戰就一定有點收穫,不如意的事情有一大堆,還有一些事情不論付出多少努力都不會順利完成,也有許多未完成實現的夢想,雖然很感傷但這是事實,不過不論是失敗也好,未實現的夢想也好,都不代表人生已經結束了,總有一天會迎來新的開始,請不要害怕,請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新的開始終,還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

飛翔公關室038001.JPG

 

給我兩秒鐘,空井就這樣無預警的親了下去,這劇後劇終於有點開花結果的發展。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