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公關室 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公關室

如台灣一樣,一件好的事情發表就有人用不同角度來做批評,名嘴毫無顧忌的發表自己的看法想要搶個收視率,或許事實不是如此但導致誤導民眾的觀念對於那個單位的形象嚴重的破壞了,本集描述PV製作完成撥出後,被電視台名嘴講的一無是處說是美化戰爭等等的觀念,讓空幕室和自衛隊的工作同仁感到非常不服氣。

飛翔公關室09020001.JPG

這些名嘴就只會嘴砲等領車馬費,卻不知道人家在後面辛苦的辛酸,因為一個言論翻了一鍋粥真的很要人命,民主國家有言論自由,我們也不能如此拿他如何。

飛翔公關室09021001.JPG

空幕室的大家聽到這消息感覺非常失望,努力製作的成果被誤導成這樣,電話接踵而來訪問,室長安撫大家說:說我們就如事實說明吧。

飛翔公關室09025001.JPG

帝都電視台拒絕道歉,也不會做任何新聞上的修正。稻葉把自製的申請書拿去高層的報導局長,把報告書跟影片交給他,希望能申請到能夠讓電視台道歉的可能性,保衛自空衛隊的形象。局長看完的結果感覺稻葉非常偏袒空軍自衛隊,對於嘉賓的批評或自己的偏袒,編輯長跟稻葉說除去你對自衛隊貼身採訪的工作。

飛翔公關室09026001.JPG

在電視台有人邊走邊講自衛隊跟稻葉的相關勾結的話題,這時候稻葉也忍不住了跳出來澄清事實,跟著這位高層頂撞些言語。

飛翔公關室09028001.JPG

藤枝看到這景象馬上把稻葉拉了過去並且說...

藤枝:現今全公司傳著謠言因為妳愛上空幕情報室的男人所以才包庇自衛隊,

        如果你這次因為這問題被調走就再回不來節目製作組喔!

稻葉:這些都無所謂,因為都是事實...

在旁的香塚看不下去說了..

香塚:你有完沒阿! 

   事實上你早上就要被調走了,是你上司阿久津把事情壓了下來,你也想要拖累他嗎。

看著這無奈的公司生態,稻葉也非常無力....

飛翔公關室09030001.JPG

另一方面空井覺得這次的影響需要自己出去推銷自衛隊,

再商討的過程中電視台雖然說很喜歡這題材,不過現在有這個話題很敏感 。

 

這時候空井到電視台找稻葉,稻葉冷冰冰的說:我們到外面講...(有點想跟空幕室的人有點距離)

飛翔公關室09031001.JPG

聊到最後空井想知道稻葉對空幕室的看法是什麼?不過稻葉卻說她已經被撤離貼身訪問,很冷淡的跟空井代替她跟空幕室的大家道別。

飛翔公關室09032001.JPG

拍攝影片的坂手先生拿影片給空井,也沒說什麼,附一句:以後再讓我拍攝你們引以為傲的飛機吧!

空井看著影片上稻葉對空幕室的爭取言論非常感動。

飛翔公關室09033001.JPG

為了工作上的事情雙方的感情變成這樣,讓我覺得空井和稻葉的感情不是很穩定呢,而空井是因為稻葉在工作上的魅力讓空井喜歡,而稻葉也是一樣,但如果沒有些曲折點這後半段的感情戲也沒看頭吧,其實本劇也不是注重這個只是個戲中戲,但大家是最關注這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