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年,日本的東京地鐵(東京メトロ)請到堀北真希代言,今年的主題為Color your days,我覺得能夠翻譯成「豐富你的生活」,由堀北真希的清純快樂的形象在廣告中表示東京的每一站都能夠豐富大家的生活,每一年的策畫廣告拍攝的非常不錯,背景音樂是由松任谷 由実所演唱的「Hey girl ! 近くても」。

 

真希代言東京地鐵,廣告分成兩種版本。

第一篇廣告是をくれる篇(給我力量)

5.JPG

表達社會新鮮人或年輕粉領族,白天在公司努力工作,下班後在東京築地魚市穿梭,發現平凡中的小驚喜竟然而能夠回復心情。

4.JPG

影片

 

 

 

 

另一個60S廣告リセットできる篇(可以回復的)

2.JPG

劇情表示堀北真希因為經過很多事情後跟男朋友分手了,搭著東京地鐵跟朋友碰面,朋友慫恿著嘗試著打棒球,在最後一棒的時候竟然打出個高飛打,經過一翻的玩樂後和朋友的安慰心情也比較回復了,東京是可以重置(reset)心情的場所,本篇廣告想表達的是如此。

1.JPG

看我打擊出去!!

影片


 

東京地鐵官網友放桌圖供下載

tokyometro_april_1600.jpg tokyometro_july_1600.jpg tokyometro_june_1600.jpg tokyometro_may_1600.jpg  

資訊情報:

Color your days. CM情報「リセットできる篇」

Color your days. CM情報「力をくれる篇」

東京地鐵企業廣告

東京地鐵海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堀北真希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