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日本天團AKB48代言WONDA日本罐裝咖啡的廣告,這次帶來六話十分鐘的短篇短片日劇,劇情描述在公司發生的小插曲,藉由短劇來宣傳WONDA咖啡。

 

第1話 【コジハラ】 小嶋陽菜(AKB48)、柄本佑、大和田伸也 ほか

wonda×akb48短劇024001.JPG

陽菜接到主任突然要交代她的工作,要她今天完成信件地址印刷和黏貼,在快完成工作的時候主任發現怎會有「want you]這東西,讓主任大發雷霆需要自己重新再來做過,本來的意思是要在名子後面加上敬語(音念want you)。

wonda×akb48短劇023001.JPG

阿~~怒

wonda×akb48短劇025001.JPG

但最後,男人總是敵不過女孩的笑容,遞咖啡的時候主任看她這樣也笑了。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第2話 【おかずスティール】 渡辺麻友(AKB48)、ハライチ澤部、大杉漣 ほか

wonda×akb48短劇034001.JPG

上班上了一天中午也無法好好吃頓午餐的麻友,走在路上發現雞塊套餐店,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進去吃,但看在今天沒什麼吃就決定衝了,就點了一個雞塊套餐店員還說飯免費,我覺得很怪的是為什麼麻友要停頓一下,而且為什麼要蛋黃沙司的時候用很堅定的眼神跟店員要。一切都是為了演技?

wonda×akb48短劇035001.JPG

阿! 好好吃阿

wonda×akb48短劇036001.JPG

跟部長講完電話回座之後雞塊少了一塊,懷疑是其他人偷吃的,在自己推理吃完雞塊後會有嘴角的蛋黃沙司醬的殘骸,就懷疑了這再吃豬排套餐的大叔,但沒想到竟然是碗豆當場愣住。

wonda×akb48短劇033001.JPG

結果雞塊是麻友出去講電話的時候掉到地板上,最後有個帥哥來個笑臉結尾。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第3話 【独立】 篠田麻里子(AKB48)、伊武雅刀 ほか

wonda×akb48短劇037001.JPG

麻里子進公司幾年開了間公司當了社長,讓他的頂頭上司感到非常佩服邀請他跟她獨自的喝一杯。

wonda×akb48短劇038001.JPG

不過在談話過程越講越奇怪,上司好像有種暗喻初夜的感覺,讓麻里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wonda×akb48短劇040001.JPG

但在最後的房間卡拿出來的時候,麻里子電話響起來了是陽菜打來的,問她獨立的初夜好玩嗎?是一場設計人的劇情。麻里子在劇情中都演出比較成熟的角色好多部劇情都這樣。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第4話 【バースデイプレゼント】 柏木由紀(AKB48)、大和田伸也 ほか

wonda×akb48短劇026001.JPG

在中午吃飯的時候,由紀一直在想父親的生日禮物,剛好部長也來吃午餐想問問他的意見,但部長自說自的,然後聊到部長的生日跟由紀的爸爸一樣,但最後把由紀的爸爸名子講錯真尷尬。

wonda×akb48短劇028001.JPG

好心的由紀看在部長獨自一人的家庭情形,在生日的那天也送了部長清酒當作禮物

wonda×akb48短劇029001.JPG

好美阿!!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第5話 【ケンサク先生】 島崎遥香(AKB48)、忍成修吾 ほか

wonda×akb48短劇030001.JPG

遥香在旅遊公司上班的時候想起之前的實習老師的事情,在網路上找這位老師的資料但是都沒有相符合的,叫做高橋けんさく。

wonda×akb48短劇031001.JPG

不過有一位客人就進來,說出他要查的那個人的名子,就是他要找的老師。老師看到她現在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跟她說:「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呢」。為了讓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決定再升等考試。

wonda×akb48短劇032001.JPG

這段我覺得看表情就很過癮,演的還不錯。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第6話 【SNS】 大島優子(AKB48)柴田阿弥(SKE48)今井雅之ほか

wonda×akb48短劇020001.JPG

優子把資料交給部長的時候看到部長再看她女兒的FACE BOOK,部長把所有的事情跟優子講,拜託她請她成為她的朋友。不過優子看到她女兒的一些留言後鼓勵部長自己去成為女兒的朋友,就教了部長邀請她女兒。

wonda×akb48短劇021001.JPG

話說這這一次的單曲「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非常好聽,輕快的旋律和洗腦的節奏總讓人一聽想聽,很期待正式版的發行。

wonda×akb48短劇022001.JPG

這六個在工作上的小故事感覺還挺有趣的,wonda讓AKB48代言還花了不少心思呢。

影片:要看字幕請至最下面的連結


官網:http://www.asahiinryo.co.jp/wonda/sp/lineup/index.html

六集線上收看(可關評論):http://www.acfun.tv/v/ac729304?shareUid=65398

影片來源:youtube

以上文字資料錯誤歡迎指證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nda×akb48 Wonda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