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公關室10001001.JPG

由於第九集原因讓空井跟稻葉的距離變成一條鴻溝了,雙方也不知道這兩個是在鬧什麼彆扭,但雙方都很清楚都是為對方所設想,實際上怕見了面會更傷心難過。

飛翔公關室10000001.JPG

空井努力出去電視台拉客戶,卻被在第一集遇見的藝人「阿桐」叫住,向空井要求跟自空合作拍攝影片,要求想要藍色脈衝的飛行體驗,對於這要求空井根本超高興的阿。

飛翔公關室10002001.JPG

空井跟自空的各單位開始了交涉,能讓藍色脈衝再度在電視上出現。

飛翔公關室10003001.JPG

在室長的退休聚會中,片山說出他知道的祕密,不過很瞎的是大家早就知道了。

飛翔公關室10004001.JPG

稻葉無法跟大家見面,只好用影片的方式把祝福傳遞給室長,影片內容為從第一集的採訪內容到第九集。看得大家淚流滿面的。

飛翔公關室10005001.JPG

東京到仙台要一萬多塊日幣!而且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非常快快。

飛翔公關室10006001.JPG

藍色脈衝的飛行空井希望稻葉能夠來參加,空井想要跟「最想一起看的人」一起欣賞藍色脈衝,請稻葉絕對要來。

飛翔公關室10010001.JPG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藍色脈衝的表演,有愛神邱比特特種圖型的飛機雲。

飛翔公關室10009001.JPG
飛翔公關室10011001.JPG

電視台拍這個也不容易阿,這天空也太美了吧!給富士電視台拍手

飛翔公關室10012001.JPG

大家都等帶著下班的五點鐘,鷺坂也對於自己的辦公室望了望,走出辦公室後看見空井拿了樹花對她說:「你辛苦了」,走出辦公大樓後一整排的室員整齊有序的排列在鷺坂面前,而跟鷺坂鄭重的道別,鷺坂也舉起了手回禮,完成了她的退休的最後一步,而空井也在遠處的辦公大樓上對空井敬禮,並且說:「謝謝您」。

_翔情_室.Soratobu.Kouhoushitsu.Ep10.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_[07-16-09]

因為藍色脈衝的電視評論非常好,電視台的編輯要稻葉整一些相關報導出來,還沒說完稻葉已經消了,急忙打電話連絡空井要去跟她拿資料,不過空井卻說:「妳不要來」讓稻葉嚇了一跳,最後又說我人在松島你線再來找我也見不到,稻葉心中一定想說:「說話順序要正確阿!」

飛翔公關室10013001.JPG

這時間點也就是2011年的3月11日下午兩點46分的時候,辦公室開始了劇烈的搖晃,沒錯就是日本大地震的戲碼出現拉!這劇情還真厲害接到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飛ぶ広報室 飛翔公關室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