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limit 4-5005001.JPG

接續第三集[日劇] リミット (Limit)1-3 ,還記得盛子一直砍人的畫面嗎?其實是戲劇效果騙人,只是打傷薄井,電視台用這招吸引下集收看的手段有點強。

 

第4話:我們一定要活著回去

日劇 limit 4-5001001.JPG

盛子玩弄薄井的求救器,嘲笑她從小被媽媽呵護長大,結果被反撲倒被鐮刀劃傷。

日劇 limit 4-5002001.JPG

薄井想起媽媽交代的「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很自責的覺得自己是負擔。

日劇 limit 4-5003001.JPG

因為水源不足,神矢提議找些過材料來過濾水源

日劇 limit 4-5004001.JPG

薄井因為腳受傷無法參與討論,質疑小春跟今野怎麼這麼快就和好了

「為什麼之前吵這麼兇現在卻和好了?」心中一直想著。

日劇 limit 4-5006001.JPG

大家都離薄井很遠,又自己想太多,感覺大家都在講她的壞話

日劇 limit 4-5007001.JPG

其實她們看到有濃煙,討論是不是有而已。

日劇 limit 4-5008001.JPG

薄井非常不安,看到盛子忘記帶走的鐮刀趕快搶走。

日劇 limit 4-50000001

神矢到的時候,薄井已經拿起鐮刀(地位交換了,哈哈哈哈哈),畫面帶到薄井要砍盛子,但最後慘痛尖叫也沒砍中,純粹製造刺激感。

日劇 limit 4-5010001.JPG

學校方面還是擺出裝傻狀態,先配合警方的調查,盡可能的推掉一切責任

日劇 limit 4-5011001.JPG

今野聽到慘叫聲,回到營區後發現薄井帶著鐮刀跑走了,動身尋找,不過神矢卻說:「等霧散開再行動會比較好吧」,不過今野還是決定要去找。

日劇 limit 4-5012001.JPG

薄井說你們打算丟下我吧,今野說:「我不會的!」

日劇 limit 4-5014001.JPG

今野說:「確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真正認真的面對過誰,對你也是明明都不熟卻覺得一定和你和得來,一直再逃避不想和別人扯上關係,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不會丟下妳,我想和大家一起回去」。感覺上了一課而長大的女生。

日劇 limit 4-5015001.JPG

薄井把內心的恐慌跟今野說,今野也很抱歉自己行為造成的誤會,薄井鐮刀放下後,今野看到有人影穿梭在樹林間,要薄井在原地等待(一起去不就好了?腳痛慢慢走也可以),結果沒找到人,回到原地的時候薄井已經不見了。

日劇 limit 4-5016001.JPG

到營區發現薄井還是沒有出現,今野看到神矢在關注的收聽電台就火大生氣了,今野說:「你就考慮你自己對吧!」,神矢說:「沒錯有什麼不對嗎?」

日劇 limit 4-5017001.JPG

最後跟神矢說一句:「從來沒有朋友的你是不會懂的!」今野看到她莫不關心,說出這句狠話。

日劇 limit 4-5018001.JPG

沒有鐮刀的盛子已經沒有教唆能力,小春討厭聖子也討厭被盛子擺佈的自己。

日劇 limit 4-5019001.JPG

薄井的失蹤的關係造成有神矢的家庭劇情,之後會造成什麼結果?

 

第5話:神矢獨立的原因...

日劇 limit 4-5020001.JPG

大家分頭找自己要的東西,山洞卻發生火災

日劇 limit 4-5021001.JPG

回到山洞今野看到火災,衝入火區中搶救快掉被燒掉的糧食,在被火焰困住的時候有位男生現身搶救。

日劇 limit 4-5022001.JPG

在學校部分保持隱瞞狀態,我看這位老師一定把持不住

日劇 limit 4-5023001.JPG

原來是日向還活著,今野在遊覽車上面看到的耳機吊掛...(是個餌)

日劇 limit 4-5024001.JPG

這時候盛子好像中邪一樣,看到男生有莫名的懼怕,尤其是在給糖果的時候特別抽筋,並帶入一段不好的回憶。

日劇 limit 4-5025001.JPG

我覺得可以等火停了在過去拿糧食吧,我目測糧食不會被燒到

日劇 limit 4-5026001.JPG

警方也查到遊覽車公司,警方要求查看排班表社長裝傻表示「沒有這種東西」。用「我們這小公司沒有這種東西」來掩蓋。

日劇 limit 4-5027001.JPG

神矢聽到廣播播放關於他們的新聞,搶救已經開始進行,終於發現遊覽車消失的事情。

日劇 limit 4-5028001.JPG

神矢決定還要再去巴士那邊找可以用的東西,今野一臉惶恐:「已經一兩天有了喔...」,不過神矢還是決定要去,為了活下去。

日劇 limit 4-5029001.JPG

日向問了今野發生了什麼事情,今野表示跟神矢有些衝突。

日劇 limit 4-5030001.JPG

這時候日向說了:「我跟他是同一個國中的,知道她的情形」並且清楚的跟今野說。

日劇 limit 4-5031001.JPG

神矢的父母也是一樣因巴士車禍意外死亡,但幸運的是神矢倖存下來,神矢之後的日子必須要照顧弟妹,所以對於學校的朋友完全沒有交集,因為要擔任起家中「照顧家庭」的角色,沒辦法像一般學校女生一樣下課能一起玩樂,談話也沒有。

日劇 limit 4-5032001.JPG

今野知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直接說出「你沒什麼朋友的人」這句話,反省自己講這句話的衝動。

日劇 limit 4-5033001.JPG

神矢從巴士回來後,今野看到他被劃傷,趕緊幫她擦藥並且跟她道歉,並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就亂說話。神矢到目前都沒有跟任何人發生衝突,今野是第一個,神矢也非常感謝今野。

日劇 limit 4-5034001.JPG

現今的救命希望出現了,神矢在休息站把健保卡寄回家中,這樣就有線索不是去富士山的方向,究竟這位老師會不會發現呢?(不會)劇情會怎麼發展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