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比賽中1

前天在緯來撥出的「關8比賽中小胖四度來踢館」節目,聽到挺熟悉的旋律就停下來看一下,當時林育群小胖正在挑戰第三關挑戰絢香的「みんな空の下」,對決的對手雖然轉音加分很多但還是比不過小胖的完美無失誤的演出,緊接著挑戰第四關的「May J.」(橋本芽生),說真的,我沒看過這歌手,正要轉台的時候看到電視大力推崇她是大魔王所以又很好奇的停下來看下去,挑戰的歌曲是一青窈的「ハナミズキ」花水木,這節目都挑一些比較流行的歌曲,非常吸引人。

 

關8比賽中2

當May J.開始唱的時候開始起雞皮疙瘩,一開始的低音轉到後來的副歌,其中還有轉音抖音的加分,明亮又有力的宏亮嗓音如此完美,其實花水木在May J.的專輯中也有,她表示對這首歌的詮釋花了相當的功夫,看完她的表現想必是真的。

 

May J.演唱「ハナミズキ」比賽片段

 

關8比賽中3

雖然小胖也唱的很好,最後的成績還是沒辦法打敗連勝13次的May J.,最後小胖以96.188分,輸給May J. 的97.043分,小胖表示傷心,決定下次再來挑戰。

關8比賽中4

基本資料

外文名:May J.
原名:橋本芽生
羅馬音:Hashimoto May 
出生地:神奈川縣
國籍:日本
生日:1988年6月20日
星座:雙子座

關於May J.

1988年6月20日出生。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伊朗人。擁有日本、伊朗、土耳其、俄羅斯、西班牙、英國等多國文化背景與語言能力的多聲道歌手。從幼兒時期就開始學習舞蹈、經典鋼琴演奏與歌劇,並開始嘗試寫歌、與擔任平面模特。

個人經歷

⊙14歲時在Sony Music Japan試音,並得到其認可。

2006年以Mini Album「ALL MY GIRLS」出道。
在Sony時期共發行3張Single、1張Mini Album、1張Full Album。之後移籍到avex旗下rhythm zone廠牌。


2009年5月,2nd Album「FAMILY」發售。收錄了翻唱10年前擁有百萬銷量的Sugar Soul feat. Kenji名曲「Garden」,並在日本公信榜獲得初登場第4位記錄,也是出道以來的個人最高名次,同時連續2週進入TOP10,被日本媒體稱為最具透明感歌聲的新時代歌姬。

2010年2月,3rd Album「for you」發售,獲得公信榜初登場第9位。連續2張專輯都進入日本公信榜周榜TOP10。

2010年首次全日本個人Tour「May J. Tour 2010 ~LIVE for you~」開催,並從2008年開始,擔任NHK綜合台以及全世界超過180個國家與地區皆可收看的音樂節目「J-MELO 」的主持人。


2013.4.4 緯來日本台同步播出的《關8比賽》之小胖(台灣林育群)再踢館3.5H May J. 再次擊敗台灣擅長高音的林育群的挑戰!
2013年1月26日(林育群戰績:3勝1敗) 敗給May J. first love
2013年3月30日(林育群戰績:3勝1敗) 敗給May J. I Dreamed A Dream

關8比賽中5

【May J.專輯中所演唱的「花水木」我覺得感覺又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