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季日劇介紹

月曜日

刑警的眼神.PNG

電視劇名:刑警的眼神
劇中演員:椎名桔平要潤、北村有起哉、松重豐
電視放送:TBS電視台
劇情類別:警察、刑事
簡介介紹:本劇改編自懸疑作家藥丸岳的同名原著。近期在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中飾演搞笑的風祭警部的椎名,這次將飾演一個女兒因遭遇某事件而成為植物人,十年後原本在少年管束所擔任法務技官的他,以超過40歲的高齡轉任刑警的夏目信人,從少年收容所法務技官轉身成為新人警察,加入東池袋署刑事課,劇情以家庭為主題的單元劇,每集都會有轉折的劇情,是一部異色人情味懸疑作品。

 

海上診療所.jpg

電視劇名:海上診療所
劇中演員:松田翔太、武井咲、戶田惠梨香、夏帆、加藤愛、篠田麻里子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醫療
簡介介紹:本劇是以真實存在在瀨戶內海的巡迴醫療船「濟生號」為藍本,以架空的醫療船「海診號」為舞台,描述松田飾演的年輕醫師瀬崎航太,每到一個地方診療就愛上當地的女性,每集最後又被對方甩掉,之後再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女主角武井咲則飾演與之搭檔的護士,個性率直、討厭不講道理的事,初次見到松田飾演的瀨崎就以為人家是擅自登船的可疑人物,賞了瀨崎一記飛踢,是個有點粗暴又好強的女性。

 

 

火曜日

Miss Pilot2.PNG

電視劇名:Miss Pilot
劇中演員:堀北真希、相武紗季、櫻庭奈奈美、菜菜緒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機場、人事
簡介介紹:堀北真希飾演手塚晴,是東京蒲田居酒屋店主的女兒,因為性格直率不懂巧言說謊,深陷就職活動陷入苦戰。之後參加航空公司ANA的招募,考試合格展開女機師之路,個性天真爛漫又率真。考上了全日空的駕駛測驗。在嚴厲的男性教官指導下,以女性飛機駕駛員為目標邁進。飾演男性教官們的演員將於日後揭曉,劇中預定也會有女主角與教官間的戀愛情節。

 

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PNG

電視劇名: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
劇中演員:錦戶亮、倉科佳奈、柏木由紀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懸疑、小說改編
簡介介紹:人氣推理小說家天野頌子「陰陽屋系列」改編,故事以東京北區王子作舞台,自江戶時代已是有名賞櫻地點飛鳥山的商店街,有一家古怪的占卜店「陰陽屋」,店主安倍祥明原本是牛郎,雖然是個美男但為人毒舌又懶惰,不在意錢又不工作,只是開店時假扮成陰陽師。雖然全無靈能力,但作為前度牛郎,他擁有能言善道的技巧,用此作武器在和客人討論間讓對方滿心歡喜,繼而解決煩惱。

 

水曜日

相棒Season12.PNG  

電視劇名:相棒Season12
劇中演員:水谷豐,成宮寬貴
電視放送:朝日電視台
劇情類別:警察、刑事

 

段田凜 DandaRin勞動基準監督官.PNG

電視劇名:勞動基準監督官~段田凜
劇中演員:竹內結子
電視放送:日本電視台
劇情類別:公家機關、動漫改編、鬥爭
簡介介紹:講述主角段田凛是勞動基準監督官,工作性質為調查逮捕違反勞動基準法的僱主及高層,包括無債加班、有名無實管理職、經營者以職權進行欺凌等。

LEGAL HIGH 2.PNG

電視劇名:LEGAL HIGH 2
劇中演員:堺雅人,新垣結衣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法務 喜劇
簡介介紹:堺雅人電視劇『LEGAL HIGH』續集,將加入岡田將生飾演的新角色,飾演與堺飾演的古美門以及新垣結衣飾演的黛敵對的律師。岡田飾演的新角色,是從檢察官轉任律師、以「訴訟是一場遊戲」為座右銘的律師羽生晴樹。羽生為人非常容易與人為善,就連性格扭曲的古美們也被他吸引,但是在法庭上卻和勝利至上的古美門對峙,並且對黛抱有戀心。

 

木曜日

Doctor-X 2.PNG 

電視劇名:Doctor-X 2
劇中演員:米倉涼子、藤木直人
電視放送:朝日電視台
劇情類別:醫療 、鬥爭
簡介介紹:米倉涼子飾演的`決不失敗`醫生大門未知子回來了,去年收視率第一的連續劇『派遣女醫X』將在今年秋季推出續集這次的製作班底,將延續上一季大門未知子將離開上季的舞台帝都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第三分院直搗黃龍到帝大醫院的本院,斬除在組織高層,她也將會展現她五花八門的外科技術 更加超顯她超級外科醫生的能力。

丈夫的彼女.PNG

電視劇名:丈夫的彼女
劇中演員:川口春奈、鈴木砂羽
電視放送:TBS電視台
劇情類別:小說、文學改編、 幻想  
簡介介紹:川口春奈飾演的山岸星見是一名派遣職員,她的上司麥太郎(田邊誠一 飾)被妻子菱子(鈴木砂羽)懷疑有外遇。而妻子懷疑的麥太郎外遇對象竟然就是星見。在星見與菱子爭執的時候,兩人的靈魂竟然互相交換了!川口春奈介紹到,這部作品以一個很特別的視角,令人重新審視家庭與人生。這部日劇改編自小說家垣谷美雨的同名小說。 

獨身貴族.PNG

電視劇名:獨身貴族
劇中演員:草剪剛、北川景子、伊藤英明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愛情 喜劇
簡介介紹:繼承亡父遺志的電影公司社長,不喜歡被人打亂生活節奏,滿足於獨身生活,故得到四周的人冠以「獨身貴族」稱號。他的弟弟(伊藤英明)在同一公司工作,擁有強大交涉能力發揮他的經營本領,是支持社長的左右手,現正因為搞離婚而被踢出房子,但仍沒吸收教訓繼續和其他女性戀愛,成為「離婚勇者」。二人偶然遇上女主角北川景子,她以電影編劇為目標。

 

金曜日

偽裝家族.PNG

電視劇名:偽裝家族
劇中演員:財前直見、澤村一樹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家庭喜劇
簡介介紹:故事講述在東京下町經營定食屋的夫婦,長男的戀人(谷村美月)突然出現,帶出妻子的母親失蹤跨越三代的家族秘密,為一家人的關係帶來試練,進行崩壞和再生。 

刑事吉永誠.PNG

電視劇名刑事吉永誠一 涙之事件簿
劇中演員:船越英一郎、小泉孝太郎
電視放送:東京電視台
劇情類別:小說文學、 警察刑事  

Kuro Coach 黑德指導.PNG

電視劇名:Kuro Coach 黑德指導
劇中演員:長瀨智也、剛力彩芽、香椎由宇
電視放送:TBS 電視台
劇情類別:動漫改編、 警察刑事
簡介介紹:故事講述主角黑河内圭太(長瀨智也)是前所未見的缺德刑警,會掌握政治家弱點然後勒索巨款,利用不正當渠道得到的金錢和情報,解決連串凶惡事件,以毒攻毒的暗黑英雄,被部下稱為「縣警的黑暗」。其拍檔為新人刑事清家真代(剛力彩芽),優秀的她擁有純真無垢的性格。

都市傳說之女2.jpg

電視劇名:都市傳說之女2
劇中演員:長澤雅美、溝端淳平
放送電視:朝日電視台
劇情類別:警察、刑事 、神秘
簡介介紹:在《都市傳說之女》中,長澤雅美飾演的刑警月子,憑借其天生的美貌和獨特的視點,解決了一個又一個與都市傳說相關的神秘案件。本次續作故事延續前作的最後一集,講述了赴美的月子回到日本之後,在日本警視廳內設置了名為非科學事件搜查班的新部門,更加毫無忌憚地強行進行案件搜查的故事。

 

土曜日

東京Band Wagon ~下町大家族物語~.PNG

電視劇名:東京Band Wagon ~下町大家族物語~
劇中演員:龜梨和也
電視放送:朝日電視台
劇情類別:小說、文學改編、 懸疑
簡介介紹:物語講述經營古書和咖啡店的獨特的四代大家庭遵從發生變化的家訓的前提下,解決不可思議的案件……。因為兼具溫暖和華麗的氣質,而在年輕人間博得人氣。龜梨演的是堀田家的次男青,盡管是父親和情人所生的孩子,卻從小就和哥哥(正房的孩子)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現在的職業是導游。這個角色在原作中是一個以輕薄的言行和憂郁的表情形成強烈反差而吸引女生的MOTE男(受女生歡迎),大森把其更改為一個更富人情味和正義感的男人角色。在原作刻畫的青和父親的不合之余,加上青對家族的愛的描述。該劇的原作是小路幸也的短篇推理小說系列 《東京bandwagon》

Honey Trap 甜蜜陷阱.PNG

電視劇名:Honey Trap 甜蜜陷阱
劇中演員:AKIRA、仲間由紀惠
電視放送:富士電視台
劇情類別:懸疑
簡介介紹:這部以商業間諜為題材的懸疑劇中,仲間由紀惠則將飾演犧牲奉獻的支持他的妻子。AKIRA飾演的是一流貿易公司的菁英職員美山悠一,他渴望著地位和名聲,有天卻被他人盜走了進行中計畫的資料,而因此失勢。當他想為自己的窮途潦倒做出反擊的時候,面前卻接連出現了好幾位神秘可疑人物。

 

日曜日

安堂勞埃德.PNG

電視劇名:安堂勞埃德
劇中演員:木村拓哉、柴崎幸、大島優子、本田翼、桐谷健太
電視放送:TBS電視台
劇情類別:時空穿越
簡介介紹:劇中木村拓哉將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天才物理學家和為了保護重要的人從百年後的未來來到現在的智慧型機器人。擔任女主角的則是柴崎幸故事敘述物理學家沫嶋黎士(木村)在遭人殺害之前,為了保護同樣被瞄準性命的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崎),從100年後的未來送來與自己長相同樣的機器人安堂Lloyd來保護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秋季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