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君與7人魔女

山田君與7人魔女.jpg

簡介:《山田君與7人魔女》描述某私立高中的問題少年山田龍(山本裕典 飾)在某天跌落樓梯,意外與同班優等生白石麗(西內瑪麗亞 )交換身體。在異性身體裡的過程中,兩人開始體會他人的辛苦,加入超自然研究部後,除了發現身體互換的秘密在於接吻,還了解傳說中七個各有能力的魔女,及山田可以複製各個魔女的能力,於是開始進行搜尋魔女。

山田君與7人魔女007100.jpg

本劇由漫畫改編有著超現實的幻想,雖然說不可能演的像動畫這麼誇張,不過該有的橋段還是有表現出來(像是跟一堆女生接吻)。其中,讓我感到興趣看這部日劇的原因我來說明,在第一集跟女主角交換身體的劇情點(女主角交換生體後的動作差異),發現某本筆記本的線索透露還有六個能力的魔女在學校中,劇情也不會無聊,男主角很激動而且又搞笑,還有些小橋段尷尬的好笑,劇情還可以讓我有興趣看下去,飾演白石的女主角非常漂亮,更讓我有看下去的動力囉!

山田君與7人魔女002100.jpg

除了第一集白石的交換身體的能力之外,後面發掘出各種魔女的能力都跟她們的生活有關係,像是有支配能力;小田切寧寧(大野絲 飾)、心電感應;大塚芽子(美山加戀 飾)、預知未來;猿島瑪利亞(小島藤子 飾)、可變透明人;飛鳥美琴(小林涼子 飾)、預知別人不幸;滝川諾亞松井愛莉 飾)、消失記憶能力;西園寺理花 (川村雪繪 飾),這些能力都要跟某人接吻後才能使用,擁有這些能力的魔女靠著這些能力撐到現在,遇到山田後發覺她們的過去,幫她們消除各種堆積在心底的陰霾,等事情都豁達後,魔女們不再想擁有這些能力,需要七位魔女的合作幫忙。劇情中利用一本筆記本被撕掉的一頁筆記,當作尋找魔女的起點,推理又尋魔女的劇情。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2100.jpg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3100.jpg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4100.jpg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5100.jpg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6100.jpg 山田君與7人魔女017100.jpg

再來,最爽的就是本劇男角山本裕典,演一部日劇可以親了八個女生(7+伊藤)。
不過,你覺得可以這麼爽就錯了,山田還必須親男生,而且都很好笑,像是在某集跟兵乓球教練和學生,看到那老師害羞的表情整個爆笑阿,不過大部分的畫面都是跟他的好基友宮村親親,還有可以消除魔女能力的會長。<--有地雷我先變白。

山田君與7人魔女001100.jpg山田君與7人魔女005100.jpg

快笑死啦,為了要找出兵乓球的記憶,不得跟三個男的還有老師接吻

山田君與7人魔女000100.jpg

  本劇算是很輕鬆劇情來做深夜劇,對於故事內容輕輕帶過,感覺算是試水溫的一部作品,當然前面說的動漫搬到現實上有點差距過大,在劇情結尾似乎有續集的感覺,不曉得第二季又會是怎樣的表現,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