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堂機器人2000101.jpg

第二集重於大島優子,飾演對於哥哥的思念和失去親人的恐懼感,一共有三部戲份整體感覺有點拖戲;相反的,機器人打鬥部分相當不錯,這次的機器人是雙胞胎兄弟.在第一集受重傷的ARX機器人是如何修復,也設計的相當酷炫吸引人。(註:ARX代稱木村在劇中扮演的機器人)

安堂機器人2000100.jpg

前一集說要殺安堂,結果消失了,純粹電視台做梗不解釋,最後ARX自己順移到一間鐵工廠等小藥丸來幫他修理。

安堂機器人2001100.jpg

照慣例這位護士機器人還是像哆啦A夢從桌子出現,不時的多出一些搔頭弄姿的動作和喵喵的叫聲頗有趣,ARX叫他小藥丸,用很不客氣的語句跟他要求治療,小藥丸不客氣踹了他兩腳,還問她說要不要幫你裝個禮貌的程式。

安堂機器人2005100.jpg
安堂機器人2006100.jpg

之前可能有發生些什麼事情,在小藥丸跟ARX的對話中可以猜出一些事情,像是"你因為我的事情受到處分的時候,同伴們最後怎樣了?"還有小藥丸說到:你有裝阿修羅系統....感覺有什麼隱情,最後小藥丸說到自己有裝感情程式,如果要死要活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進行吧,嘴邊還說著要不要幫你安裝一下,笑著笑著就從抽屜走了。

安堂機器人2007100.jpg

在治療的充電過程中也是相當有戲份,很好奇導演到底是怎麼指導拍攝,而且木村演得非常傳神,就在充電的電擊抖動都搭配的非常好。小藥丸說要兩個禮拜才會修復好,但是內建阿修羅的ARX直接侵入電力系統把兩萬多伏特的電包下來自己充電。

安堂機器人2009100.jpg

這段跟安堂互取安慰部分看了真的很失望,頗想快轉。

安堂機器人2012100.jpg 安堂機器人2013100.jpg

第二集開始有開頭,連接的還不錯。

安堂機器人2014100.jpg

阿修羅模式,會自己跑出針孔插自己增加戰鬥力。

安堂機器人2015100.jpg

不要動!

安堂機器人2016100.jpg

自爆模式

安堂機器人2017100.jpg

阿!

安堂機器人2018100.jpg

手斷了還是要一指神功。

安堂機器人2019100.jpg

這集雙胞胎機器人攻擊,一個跑去找ARX結果被上面的磁鐵吸盤弄炸,另外一個要去攻擊安堂,但被ARX擋下來,雙胞胎機器人用自爆來來解決ARX可是在短短六秒內阿修羅系統把他解決掉,用他招牌的一指神功解決。

安堂機器人2020100.jpg

每一集的回收畫面應該有特別的含意,要不然怎特別占了快一分鐘的時間演這段。

安堂機器人2021100.jpg

很奇怪的是這個警察,被ARX定義為比安堂高優秀好幾倍的人類出現了,而且知道那個警察要來也可以用瞬間移動跑走啊!過來詢問的時候沒有講半句話,安堂就先說因為沫嶋教授腦部受傷而有點失意的原因騙過去,警察還把ARX的血偷偷拿去驗。

安堂機器人2024100.jpg 安堂機器人2025100.jpg

回到安堂家,沒有電力自己跑去床邊安裝床充裝置開始自己充電,身體也會跟著亮滅亮滅超好玩的,後製應該非常忙碌。

安堂機器人2027100.jpg 安堂機器人2028100.jpg

安堂看著很像黎士的ARX,不經想起以前在房間的小趣事,並說:怎麼長得這麼像,柴崎幸這段尖叫挺可愛的,木村那天然呆的樣子好自然。

安堂機器人2029100.jpg

被警查知道後消息馬上傳至新聞播報,安堂的媽媽馬上登門關心。在飯桌上,安堂還把黎士的馬克杯拿走,對付母親,ARX採用失意模式不發一語,有把味增湯拿起來喝,是後面的伏筆提醒。

安堂機器人2030100.jpg

ARX說如果機器人的事情被發現,會引發世界大亂,需要安堂繼續的隱瞞實情。

安堂機器人2031100.jpg

說真的,每次這桐谷美玲出現講的台詞都要暫停看一下,不時的穿插一些別齣日劇的表情和台詞。

安堂機器人2032100.jpg

黎士的妹妹也來囉,ARX沒辦法應付,安堂只好想出假睡的辦法濛騙過去。

安堂機器人2033100.jpg

這警察果然很會察,感覺警察的部分有很大的內情。

安堂機器人2034100.jpg

每次都出現這句:該活的人死了,該死的人渣還活著,平岡(平岡祐太 飾演)機器人透露:「ARX IX」,編碼名稱:「THE LAST QUEEN」。這平岡機器人說這劇話是你哥哥說的吧?這女學生突然很生氣瞬間移動把平岡抓住,連瞬間移動都沒辦法躲過,然後就被幹掉了,有點不太懂意思但突然來這種片段還挺刺激,感覺線索能夠一點一點的拼出來。

安堂機器人2035100.jpg

最後,安堂沒辦法昧著良心騙了黎士的妹妹跟他說了實話,但是對安堂非常的生氣,騙大家哥哥還活著讓大家白高興一場,很不高興的歇失底里的大叫,並且不原諒安堂。

安堂機器人2036100.jpg

知道機器人存在的人都必須死,ARX準備開始殺妹妹的動作。 知道這是下集的吸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