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巧克力職人

劇名: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失戀巧克力職人

演員:松本潤石原里美水川麻美溝端淳平水原希子有村架純

類型:漫畫改編、愛情劇。

主題曲:《Bittersweet》 嵐 

簡介:《失戀巧克力職人》改編水城雪可奈的漫畫作品。松本潤飾演的男主角在學生時期追求過石原里美飾演的女主角學姊但被拒絕了,不甘心的男主角出國深造製作學姊最喜歡的巧克力,不斷的努力學習技術得到了巧克力王子的頭銜,回國後已發現學姐已經結婚成為人妻,但他還是要努力的追回學姊。

感想:月九的陣容這樣超級豪華的,這部有連想到松本潤在07年演的料理新人王,有類似經驗應該演起來不會很困難,我想觀眾最想看的是漫畫中男女主角的親密接觸吧!而且用已結婚跟剛熬出師的年親小子的戀愛關係作為本劇的主軸也是相當吸引人。

 


 

我存在的時間.PNG

劇名:僕のいた時間 我存在的時間

演員: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齋藤工山本美月野村周平

類型:絕症催情類

主題曲:Rihwa(リファ) 「春風」 <---有連結!非常好聽哦 

副主題曲 :《喜悅的歌曲》《素顏》柚子

簡介:講述大學生澤田拓人患上俗稱漸凍人症的ALS,肌肉會逐漸萎縮到最後完全癱瘓,在有限的人生中摸索友情親情愛情及心底追求的東西,將和多部未華子及齋藤工發展三角關係。

感想:看了很多報導劇情會非常悲傷,像一公升的眼淚催情,不過也要開播後才能去評斷,能不能演的催淚我覺得大過年的應該機率很低;這部很類似之前吉高由里子演的美丘,得到絕症對於自己最後人生的想法和想去追求一些東西的想法。

 


 

醫龍4.PNG

劇名:醫龍第四季

演員:坂口憲二稻森泉小池徹平阿部貞夫佐佐木藏之介

類型:醫療片

主題曲:《青い龍》EXILE ATSUSHI 2/19發售

簡介:有如神的醫生和團隊在最關鍵的時候把手術完美做好。

感想:這季主角挑戰經營醫院,該去複習一下前幾季劇情。原班原馬可能收視率會有點起不來!但是還是期待這些醫療的手術到底還有什麼新花招。

 


 

戰力外搜查官.PNG

劇名:戰力外搜查官

演員:武井咲TAKAHIRO

類型:刑事 推理。

主題曲:《Love Story》 EXILE TAKAHIRO

簡介:推理小姐和刑事在一起,有點像上一季的黑河內,只不過是往刑事劇情發展。

感想:有眼鏡的武井演起來是如何呢?之前都沒演過刑事片有點期待!

 


 

我討厭的偵探.PNG

劇名我討厭的偵探

演員:剛力彩芽玉木宏

類型:懸疑小說改編

主題曲:《あなたの100の嫌いなところ》 剛力彩芽 2/26

簡介:翻拍自《推裡要在晚餐後》的作者東川篤哉的人氣小說系列《烏賊川市》,描寫居住在烏賊川市的熱愛推理懸疑小說的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剛力彩芽飾)和將報酬多寡擺第一的怪怪偵探鵜飼杜夫(玉木宏飾)一同破解各種可疑的案件的故事。

感想:上一季我個人認為剛力彩芽在黑河內演的錯不錯,這種對話很多的劇情可以演成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希望這次的推理劇可以再次突破。

 


 

黑金丑嶋君2.PNG

劇名:黑金丑嶋君2

演員:山田孝之綾野剛

類型:深夜日劇

簡介:本部為敘述地下錢莊高利貸劇情,每一個借貸的客戶都為獨立的故事。

感想:第一季每集都好精采,深夜日劇中還挺刺激有趣的一部可看度很高的日劇。 

 


 

瓦礫下的醫師.PNG

劇名:Dr.DMAT ~瓦礫下的醫師~

演員:大倉忠義加藤愛瀧本美織

類型:醫療。

主題曲:《ひびき》關8

簡介:在嚴苛環境和條件下進行醫療急救的災難醫療專家,俗稱「DMAT」是一部災難醫療劇。

 


 明天媽媽不在了

 

劇名:明天 媽媽不在

演員: 芦田愛菜鈴木梨央大後寿々花三浦翔平木村文乃城田優三上博史

類型:孩童 催淚

主題曲:コトリンゴ 「誰か私を」

簡介:以孤兒院為背景,描述日本因為很多家庭事故或者拋棄的問題。這地方像似一個小型的社會環境,而每個小孩都是被父母所拋棄,因此對於自己自立自強的能力相當的好,他們在孤兒院中等帶領養者來選擇,而小孩們也可以選養家,期望著被關愛和尋找沒接觸過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