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HERO2.PNG

日劇片名:HERO 2

出場演員:木村拓哉/北川景子

故事簡介:描述一名中學畢業的行事與眾不同的檢察官,以獨特的視角和洞察力探求真實。

本季大家最看好的就這部經典日劇的續集,到底木村能創造什麼收視奇蹟,還真期待。


 


 

【火】

GTO.png

日劇片名:麻辣教師GTO 2014

出場演員:AKIRA/比嘉愛未

故事簡介: 經典校園日劇,曾擔任爆走族的老師,用熱血特別的方式,拯救學生的故事。

這次GTO最期待的就是這批的學生,之後再來介紹。這次故事注重於回湘南母校教書的故事,但也是當任老師的熱血劇情,夏天就是要看這些,很期待。


 


 

東京Scarlet.jpg

日劇片名:東京深紅色 Scarlet

出場演員:水川麻美/生瀨勝久

故事簡介:東京猩紅中的「猩紅」是指熱情的紅色,也是搜查一課胸口別上徽章的顏色,代表搜查一課的光榮,而這個新設的「NS係」是東京都知事為了提高刑事部門女性幹部的地位,扭轉海外對東京警察一直保持忽視女性的形象而設的新係,NS代表的是「New Service」(新服務)。


 


 

羅漢柏三三七拍子.jpg

日劇片名:羅漢柏三三七拍子

出場演員:柳葉敏郎/剛力彩芽/反町隆史

故事簡介:故事講述在公司工作的一般50歲中年打工族藤卷大介(柳葉敏郎),因為現今大學生沒有人喜歡古風的應援,翌檜大學應援團陷入廢部危機,在舊生會幹事長提議下讓大介入學成為應援團長,把「要常穿制服」「回應要用『押忍!』」等前時代的基本精神男子氣概放在現代,領導學部跨越危機。


 


 

【水】

年輕人們2014.jpg

日劇片名:年輕人們2014

出場演員: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蒼井優/橋本愛/長澤雅美

故事簡介:講述的是自小父母雙亡的兄弟姐妹5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新劇以舊作為基礎,將反映孤獨、等級差異等當今社會的現狀。

 


 

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jpg

日劇片名: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出場演員:藤原龍也/岡田將生/志田未來

故事簡介:這部新劇改編自今野敏的同名警察小說,講述了有社交恐懼症天才搜查官赤城左門(藤原龍也飾)和認真但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警察百合根友久(岡田將生飾)搭檔,在ST大展拳腳的故事。


 


 

【木】

奇妙的戀愛物語.PNG

日劇片名:奇妙的戀愛物語

出場演員:夏菜/山本美月/佐藤江梨子

故事簡介:第一集由夏菜主演,她在劇中飾演了一個無法與渣男分手的主人公,在喝下了具有不可思議力量的水之後上演了一段奇妙的戀愛故事。而山本美月所主演的第二集則是四個隱藏了自己超能力的男女的故事書,其中山本美月飾演的是無法告白的女主角。第三集《未來花火》中,佐藤江梨子飾演的是無法忘記前男友的主人公,她通過不可思議的煙花而回到過去,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零的真實
img_01-horz

日劇片名:零的真實 ~監察醫・松本真央~

出場演員:武井咲/佐佐木藏之介/水澤惠麗奈/生瀨勝久/宮崎香蓮

故事簡介:武井咲飾演中央法醫務院的新任法醫松本真央,面對數量龐大的屍體探明案件的真相。真央雖然是IQ150的天才,但始終單身並且毫不在意人際關系,不管對異性還是食物或是時尚都毫無興趣,唯一的愛好就是解剖檢查屍體。


 


 

 同窗生.jpg

日劇片名:同窗生

出場演員:井浦新/稻森泉/板谷由夏/松岡昌宏

故事簡介:講述的是自初中畢業以來25年未見的兩人在第一次組織的同學會上再會,從而展開一段哀傷的戀情。此劇改編自戀愛漫畫的巨匠,柴門文的原作漫畫。


 


 

晝顏 ~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jpg

日劇片名:晝顏 ~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

出場演員:上戶彩/吉瀨美智子/齋藤工/木南晴夏/北村一輝

故事簡介:講述的是丈夫出去上班後,在工作日白天和別的男性戀愛的妻子的故事。

 


 

【金】

Last Doctor.jpg

日劇片名:Last Doctor 監察醫秋田的驗屍報告

出場演員:寺脅康文/相武紗季

故事簡介:秋田普也是個宣稱“比起活人,和死人交流更開心”的苦於交流的怪人。但是,他卻能從獨特的角度解讀出屍體中隱藏的死因,並剖析逝者最後的念想。

 


 

家族狩獵.jpg

日劇片名:家族狩獵

出場演員:松雪泰子/伊藤淳史/水野美紀/篠田麻里子/平岡祐太/山口紗彌加

故事簡介:松雪泰子飾演的是兒童心理咨詢師冰崎游子,以她身邊發生的全家自殺事件,通過三個家庭,對“家庭到底是什麼”提出了疑問。

感覺不錯看!!


 


 

匿名偵探2.jpg

日劇片名:匿名偵探2

出場演員:高橋克典/片瀨那奈/田山涼成

故事簡介:姓名不詳的偵探復活,據點由阿佐ケ谷搬到惠比壽,在下町接受不可思議的委托,也會描寫第一部未說明的謎團,是本格解謎懸疑成年男女交織的人情劇。

 


 

【土】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

日劇片名: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

出場演員:山田涼介/川口春奈

故事簡介:本次的故事講述了高校生金田一一憑著天才的推理能力解決各種疑難事件。


沒聲音喔,川口春奈髮型好怪 !!

 


 

水球Yankees.jpg

日劇片名:水球ヤンキース

出場演員:中島裕翔/高木雄也/山崎賢人   

故事簡介:由於劇中挑戰的是水球這一運動項目


 

(等圖QQ)

日劇片名:芙蓉之人

出場演員:松下奈緒/佐藤隆太

故事簡介:故事講述明治時代在富士山頂自行設立氣象觀測站的學者野中到(佐藤隆太)及其妻千代子的事跡,為了伴夫她要寒冬零下30度上富士山頂,展現明治時代女性的強大。

 


 

【日】

老爸的背

日劇片名:老爸的背

出場演員:大泉洋/田村正和/渡瀨恒彥/中村勘太郎/西田敏行

     滿島光/松隆子/木村綠子/堀北真希

故事簡介:是10集由10組名編劇講述不同故事的集合作品,堀北真希主演的這一集由木皿泉夫婦擔綱,她在劇中飾演一名女警察,與專門演壞蛋的演員父親之間展開的心與心的交流。

只看真希!!


 


 

日劇片名:罪人的謊言.jpg

日劇片名:罪人的謊言

出場演員:伊藤英明/木村佳乃

故事簡介:為了獲得勝利不擇手段的律師笠原,與他對立的庶民派律師楠之瀨將由在《半澤直樹》後走紅的演員瀧藤賢一飾演,這兩位風格迥異的律師與大企業集團的最大掌權者羽根田發生沖突的故事是這次《罪人的謊言》最大的看點。(8月才播)

 


 

【月~金】

碧之海 ~LONG SUMMER~.PNG

日劇片名:碧之海 ~LONG SUMMER~

出場演員:奧菜惠/犬飼貴丈/德山秀/城恵理子(NMB48)

故事簡介:故事描述生活在東京的社長千金小館舞和沖繩民宿的兒子新垣航太展開15年的初戀故事。


 


 

【檔期未定】

聖女

日劇片名:聖女

出場演員:廣末涼子/永山絢斗/蓮佛美沙子

故事簡介:講述的故事是有謎一樣過去女主角在被當成連環殺人案的凶手的逮捕後,與自己學生時代曾擔任過其家庭教師的高中生相遇,而這位“故交”現在已經成為了她的辯護律師。這部新劇的劇本由曾以《不愉快的基因》獲得向田邦子賞的編劇大森美香原創,意圖表現女性心中保有的善惡兩面。

 


 

終的棲家2

日劇片名:終的棲家

出場演員:桐谷美玲/岡田義德

故事簡介:社會部新人記者麻倉智子,在為了介護老人相繼死亡的事件中不斷尋找真相,帶出「在家看護」的社會問題,是一部懸疑作品。

 


 

 

準備好追哪些夏季日劇了嗎!!

 

故事簡介資料來源:日本電視劇場,各大新聞站資料,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