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戰爭 (4).JPG

男主角富生最後從事高利貸的工作,想藉此工作得以翻身的機會,第二集出現那位老人有個徒弟,叫做赤松大介(渡部篤郎 飾演),富生就開始在他手下。男主角對於金錢的觀念瞬間反轉,對於有錢的財團處於敵對狀態,像是富生的未婚妻苛毒的反諷,她還是不放棄富生,並暗中追蹤著他的行蹤,但富生卻多次的用行動刺傷她。

 

錢的戰爭2 (1).JPG

加入高利貸工作後,老闆先給他收款案子,討款人是老師借的五百萬利息。

錢的戰爭2 (3).JPG

到老師家,未央被富生的禮貌嚇到,不知道富生是要來要債。

錢的戰爭2 (4).JPG

開門見山跟老師要利息。老師說沒錢給!但富生收刮家中把老師最愛的書全部典當掉。

錢的戰爭2 (8).JPG

對於高利貸的不法漏洞,劇中在合約中借一百萬,但實際上才給了七十萬,雖然不合法但無從追起,借錢的人也不會去跟警察告發,因為會借錢給他的人就只有高利貸,為了要繼續生存只好接受這不合理的條件。

錢的戰爭2 (9).JPG

未婚妻問著富生在赤松手下工作,但富生反問跟赤松什麼關係,未婚妻並不知道。聊到在聚會的人都是VIP等級,那富生就自我嘲諷,我負債累累那就是最低等的那階,就這樣轉頭就走,梢就這樣被攻擊一回合。

錢的戰爭2 (11).JPG

未央跟的這位社長,在這次的見面跟她要求結婚的意見,父親的欠債社長會全部幫忙還完,讓未央在這燃眉之急的情況下有點動心。

錢的戰爭2 (12).JPG

赤松社長,也就是那位放高利貸的赤松,在聚會中被財團奶奶諷刺學歷,並且說幅畫的名子,問赤松這東西是什麼,當然他答不出來而藉機嘲笑他且把他的名片撕掉當面難看,赤松社長抓狂握住附近的酒瓶要爆走的時候,身旁的富生接過來跳到桌上。

錢的戰爭2 (13).JPG

跳上桌子講出那幅畫並且把價錢說明清楚,男主角對數字記憶很在行。

錢的戰爭2 (14).JPG

富生因為變成貧窮人,思想轉變成在窮困,認為有錢人都在花霍,

這段真是過癮,鄙視貧窮人的攻擊。

錢的戰爭2 (15).JPG

赤松社長就喜歡上這小子,高學歷又能幹。

錢的戰爭2 (16).JPG

在未央這邊,在思考要不要跟那位餐廳老闆結婚,回到家中和父親商量,在談論的過程父親知道未央還不清楚對方的家庭背景,只知道大概訊息"有錢人",父親當然反對,而未央說出如果結婚就不用再為錢煩惱,最後還跟父親說:你還能想到什麼方法!超級傷父親。

錢的戰爭2 (17).JPG

富生是支持未央加入豪門,有什麼不好呢?等言語鼓勵未央。

在這談論的過程未婚妻在計程車上看著又被攻擊一次。

錢的戰爭2 (19).JPG

未央接到父親同事打來的電話,看到父親跪地的跟人借錢,馬上打電話去答應結婚

錢的戰爭2 (20).JPG

不想再為錢煩惱!

錢的戰爭2 (22).JPG

錢比愛更重要?,有錢之後就可以培養感情是這樣嗎?

錢的戰爭2 (23).JPG

故事又跳回事務所,富生看到社長都把錢綑的好好的,隨口問不是存入銀行,讓社長有了戒心。

我想這段也是個鋪陳看最後有什麼連接。

錢的戰爭2 (24).JPG

果然,追求未央的餐廳社長不是啥好貨,只是要找個人陪她母親,看到未央好欺負又好管教。

錢的戰爭2 (25).JPG

剛好富生跟同事也到這間酒店,聽到這社長講那些話,有點受不了突然看著那社長好像要打人。

錢的戰爭2 (26).JPG

問廁所在哪,太有梗了!

錢的戰爭2 (28).JPG

劇情直接到未央結婚的現場,她自己內心也是很掙扎,但認為錢才是一切自己並沒錯

錢的戰爭2 (30).JPG

在牧師的見證儀式的時候,想到之前跟未央鼓勵跟有錢人結婚並沒有錯,又富生聽到在酒店那男生所說未央難聽話,自己內心的掙扎最後發揮正義感還是要把未央救出來,突然說出新娘在說謊,全場轟動。

錢的戰爭2 (31).JPG

最後成為搶婚戲碼我覺得還蠻奇妙。

錢的戰爭2 (33).JPG

看預告後依照這樣的發展,男主角跟未婚妻和未央又有三角戀愛的戲份可以看,

錢的戰爭也是女人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