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ノカタチ

追這日劇也到第五集,終於有個客串的女生出現,這劇主要還是為SMAP的阿兩而看,這劇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的在這冬季時段出現的「要變的幸福!」和黑木美沙一起演的。這劇本走向雖然平平,不過男女主角互動有些蠻好玩的地方,主要還是喜歡他們男女主角鬥嘴的部分,「上野樹里」來演女角詮釋的還不錯,那種給很多意見的hanako演的不錯 ,主角部分都蠻喜歡的。而這劇情的走向在描述家人的關係,不停地擴散出去的交朋友,故事的開端是從男主角買公寓之後開始,本篇主要以「川口春奈」為主,第四集末端出現。

故事第四集,大介公司的同事「春人」,全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她有老婆,而在一次聊天說自己有老婆,全部的人都很驚訝,這位非常生氣,快笑死我!後面大介的爸爸說那就辦一場婚禮吧,本來不打算要辦婚禮,就連絡他老婆茜要不要辦婚禮。一開始好像很生氣,結果茜莫名的感動起來,就同意!

因為茜要邀請春人的父母來婚禮,春人卻因此爆走又發怒,把要結婚用的狗蠟燭從陽台往下丟掉。茜因為失去雙親,春人還有父母,雖然關係不是很好,但還是要珍惜有父母,透過這次機會讓他們見面。

吵架之後跑去大介和hanako的公寓 ,互相的去說服對方,不過都被打臉,一個被說離婚過一個被說不是要單身主義 。

不過最後兩個還是和好,才了解結婚儀式並不是想像的這麼簡單。

邊看的時候就在想有這麼漂亮的新娘,還吵著不辦婚禮,真是奢侈阿!本來不打算舉辦婚禮的兩人,因為經過這次的婚禮和準備和吵架,才有想要成為一家人的覺悟。很多事情都是要經過某些風波才會平穩阿!

川口春奈好美阿!!感覺都沒戴妝。

hanako的前夫意外的被大介喜歡呢,兩個人意外的合得來。

至於莉奈醬積極地想要追大介,終於有機會一起騎公路車,還做很多便當,而問大介:「很多人都說我這誇大的反應很奇怪,我好像不太會察言觀色,有很奇怪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嗎?」而大介說:「覺得妳奇怪的人根本就跟你和不來,我不會再工作以外的人和他們接觸,那只會浪費時間而以」,經典名劇還安慰莉柰的心靈。

日劇設定,男女主角搭電梯一定都會遇到,而且住四樓也太久。

關於前夫的事情,大介沒有去逼問著hanako原因,讓她想要說的時候再說出口,逼問的人應該也說不好,再適當的時機和感覺就會說出來。

最後也會把原因講出來,hanako離婚的原因不是因為前夫的問題,而是自己之前有懷過孕,但是子宮外孕最後不得把輸卵管切除,大介真是驚嚇的沉默,問驚訝的問說為什麼要跟我說這麼重要的事情。還反問她為什麼要跟剛認識的人說這些事情!

這劇就是這樣很平常感,把家中平常的故事湊起來,到目前為止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