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日劇

2

2016春季日劇前來報到!,以下整理春季日劇及演員名單,並附上第一集些微感想。

 

.Love Song 推薦指數:8

Love Song-2.JPG

劇名:ラヴソング

演員:福山雅治/藤原櫻/夏帆

性質:月九愛情劇/心理醫生/口吃女

編劇:倉光泰子

主題曲:藤原さくら「soup」

Love.Song.Ep01.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08-38-29]

0413更新:看完第一感覺有點像醫療片(誤),有點知道女角為什麼要選歌手,女角這角色也不好詮釋,用個日劇新人來演剛剛好,至少不太會被批判,還不錯可追。至於福山雅治根本在做本行集他手,沒有任何違和感,只希望這月九劇情走向別太偏,編劇保重。

 

2.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推薦指數:10

世界第一難的戀愛-2.png

演員:大野智/波琉/北村一輝/清水富美加

性質:愛情喜劇/社長/小職員/戀愛

編劇:金子茂樹

主題曲:嵐「I seek」

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0415更新:果然這部劇給大野智在也適合不過了!需要有身高差的人來演,這部劇才會好笑,劇中女角波琉超美,演技也是一流!看完第一集感覺非常順暢,首先先鋪成社長的營業飯店的殘酷手段,再來遇見女主角的變化,以及為了要帶個女生出場飯局,積極餐與各項相親,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是這麼受歡迎,另一方面也開始追想追求女角,開始他不太習慣的謊話以及常是他最討厭的牛奶,我覺得這部開頭不錯,繼續觀察。

 

3.重版出來 推薦指數:

重版出來-2.jpg

演員:黑木華/小田切讓

性質:出版業/熱血/漫畫改編/跆拳道

編劇:野木亜紀子

原作:松田奈緒子(重版出來!)

主題曲:ユニコーン「エコー」UNICORN  echo

黑木華-重版出來

0415更新:女主角實在太熱血拉!第一次看到這位女演員黑木華的演出,感覺很有活力,比我在劇照中看起來年輕更多,雖然說這劇也是被定位在年輕有活力就可以突破各種難題,手法還是圍繞在關於漫畫家與出版業之間的火花,本劇主題重版出來的意思是,出版的漫畫賣的太好,再次出版第二次的漫畫。

 

4.異邦警察 推薦指數

異邦警察-2.png

演員:松田翔太/濱野謙太

性質:深夜日劇/地下警察/多國語言的松田/混混

原作:ディアスポリス 異邦警察

2016夏天電影化

異幫警察

0415更新:深夜劇,這劇最後還要電影化,類似山田孝之演的《暗金丑島君》,內容為名地下警察,處理各種黑暗不可見人的事情。

 

5.我 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推薦指數:

演員: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瀨戶康史/大政絢

性質:喜劇/愛情/醫美醫生/高級廚師/40歲

編劇:金子ありさ

主題曲:いきものがかり「Sweet! Sweet! Music!」

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

0417更新:看來這部又是嘴砲劇,簡單描述就是藤木直人擔任中谷美紀的戀愛指導員,這年齡問題的題材真的每年必演。

 

6.99.9刑事專門律師 推薦指數:7

99.9 ~刑事專門律師~2.jpg

演員:松本潤/香川照之/榮倉奈奈

性質:刑事案件/律師/插耳多破案/冷笑話/摔角/黑歷史

編劇:宇田学

主題曲:嵐「Daylight」

99.9-刑事律师

0418更新:第一集看完,這種神秘的律師通常都要帶點神祕感及高傲能力很強,松本潤演出還蠻能感受這種氛圍,劇中還請了在半澤直樹中飾演大和田的香川照之,第一集有點感覺半澤中的感覺,在劇中飾演松本潤的長官,女主角是找了榮倉奈奈,感覺也不違合設定為喜歡拳擊的女律師,本劇劇情主要就是要找出刑事案件中唯一0.1%的真相並推翻案件 。

 

7.OUR HOUSE 推薦指數:8

OUR HOUSE-2.png

劇名:OUR HOUSE

演員:蘆田愛菜/夏洛特福斯/加藤清史郎/塚本高史/山本耕史

性質:小孩/繼母/家庭戰爭/薩斯風手/長大的愛菜醬

編劇:野島伸司

主題曲:オフコース「愛を止めないで」

Our House

0419更新:好久沒看到愛菜妹妹演出啦!看完第一集感覺真的長得好大了,之前在<明天媽媽不在>中演出,那時候還沒長這麼大,現在卻要開始演水手服國中生(實際年齡才11歲),說真的她演技的感覺還是停留在小時候感覺,不過有加入些大人語句的元素進去,我會看這劇就只是衝著愛菜妹妹而來,至於這部劇的劇情,就是小孩和歪國人的戰爭,首集看完感覺普普還是繼續追看看。

 

8.悠閒世代又怎樣 推薦指數:7

悠閒世代又怎樣-2.JPG

劇名: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演員:岡田將生/松阪桃李/安藤櫻/吉岡里帆/島崎遙香

性質:年輕人/輕浮/被看不起/抱怨

編劇:宮藤官九郎

主題曲:主題歌 - 感覚ピエロ「拝啓、いつかの君へ」

悠閒世代又如何

0421更新:第一集看完後感覺這部蠻輕鬆有趣,意外的好看呢,悠閒世代這名詞很類是在表達年輕一代很活在自己世界,沒有被人罵過,做事情以自己為中心、沒有自覺心,劇中描述第一波「進入寬鬆世代」三名年輕人的故事。第一集有個地方很推,就是現在人面對人都靠著手機或通訊軟體發送消息,已經很少透過電話聯絡,不是有人說見面三分情,在年輕一代的人已經忘記這樣的感情交陪,只願意對著沒有聲音的畫面回復或問答,劇中男主角的部下,因為送錯貨,男主角要他親自搬貨到客戶面前並且道歉,讓客戶覺得你對這件事情是重視的。感覺還有驚喜在後面,繼續追~

 

9. 我的危險妻 推薦指數:6

劇名: 僕のヤバイ妻

演員:伊藤英明/木村佳乃/相武紗季/高橋一生/佐佐木藏之介

性質:懸疑/綁架/夫妻關係/外遇

編劇: 黑岩勉

0421更新:劇中男主角已無法忍受家中控制狂的老婆,與外遇對象籌畫用毒藥殺害老婆,但回到家後卻發現家中一攤血跡,老婆也消失不見,發現歹徒留下的勒索留言。

 

10.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 推薦指數:7

劇名: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演員:松下奈緒/貫地谷詩穗梨/川榮李奈/舞羽美海

性質:單身老師/短髮松下奈緒/李醬/人生不是一直工作/相親/34歲的松下奈緒

編劇:水橋文美江 

原作:立木早子 『早子先生、婚活の時間です』『早子先生、結婚はまだですか?』『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主題曲:chay「それでしあわせ」

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

0425更新:這部我感覺意外的有教育性,雖然說這劇名是一位女老師要結婚嗎?的疑問句,劇中卻富含更深遠的意涵,對於已經到了34歲年紀的女生,對於自己每天重複的工作已經感到有些疲倦,而看到自己父母親已經年事已高,作工作開始會受傷更不能勝任,開始有些不一樣的想法,已經該是努力尋找另一伴的時候,讓父母安心,讓自己拋棄工作,看看不同世界等等的感觸。

 

11.極樂天使 推薦指數:8

劇名:お迎えデス

演員:福士蒼汰/土屋太鳳

性質:女大生/幽靈/科學男/高跟鞋/菅野美穂第一集

編劇:尾崎将也

原作:田中メカ 『お迎えです。』

主題曲: 家入レオ「僕たちの未来」

極樂天使

0425更新:這部算是在秀土屋太鳳的腿,我記得長澤雅美之前在演<都市怪談之女>也是這樣的服裝設定,關於劇情在講有「陰陽眼」的兩位大學生,幫忙留連在人世的鬼魂,完成在人世時的遺憾,這部看點在於斗S型的土屋太鳳,與只相信科學男主角的火花,和每集中出現鬼魂的故事。看完第一集大部分時間土屋都在拉人走路,表情也還不錯,可以繼續追下去。

 

12.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 推薦指數:7

演員:竹野內豐/松雪泰子/賀來賢人

性質:律師

 

Doctor Car 推薦指數:3

演員:剛力彩芽

性質:救護車/醫療/想像能力/醫療體系鬥爭

 0413更新:看完第一集還以為男角是正派的,這種逆向攻擊女角還不錯,內容的話就是醫療片的流程,只是比較炫有這台醫生車在撐場面,感覺挺酷的,不過鋼牙實在太像男的拉~

0425更新:棄追~

 

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

演員:前田敦子/渡邊大知/新井浩文/中村靜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春季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