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02

有喜歡的人02 (23).JPG

上集,美咲看到身邊的美女,和千秋到教堂,美咲就胡思幻想著兩人的結婚,到餐廳沒有買夏向東西,卻買很多芦笋Aspara(蘆筍),在比喻千秋旁邊那個女生,高挑的像是蘆筍,之後幻想千秋前輩會介紹她認識,下秒人就出現,而且還要請美咲幫忙做蛋糕,美咲答應並且祝福他們結婚快樂,結果千秋就笑很大聲,說明高月是他大學同學,只是安排別人婚禮事情,兩人是朋友!聽到這段美咲就方心許多。

 有喜歡的人02 (1).JPG

在協商婚禮舉行的餐點,日期在後天,需要做五十人份,夏向馬上拒絕,說不可能的事情,但千秋用衝浪板讓他同意!果然是計劃通的千秋,夏向要冬真沒事情來幫忙,不過聽到要煮料理,卻轉變突然說要考試,而且表情不太對,冬真的描述前段沒有很多,不過在很多穿插的部分卻是很重要的主線進行。

有喜歡的人02 (2).JPG

美咲想問結婚新人是怎麼認識的問題,在門口前準備敲門找千秋,問完事情後,千秋用很肯定的語氣對美咲說「有妳真好」!

有喜歡的人02 (3).JPG

這時候美咲已經樂翻

有喜歡的人02 (4).JPG

在看這對新人的照片,看到千秋和高月大學時期的信片,開始向她們打探兩人的過去。

有喜歡的人02 (5).JPG

知道千秋和高月之前在大學有交往,

美咲正在煩惱這問題,就問了手機(卻被回了:人類是不可思議的生物!),

這時候冬真從後面突襲,並且邀請美咲和她談戀愛,莫名其妙的邀請被美咲罵輕浮!

有喜歡的人02 (7).JPG

為了明天婚禮準備,夏向拖美咲來買東西,突然到美咲房間,

美咲在房間的內衣被看到,很氣的說如果在換衣服怎麼辦,

夏向回,不怎麼辦!好幾次都有這個梗

有喜歡的人02 (8).JPG

冬真在兩位哥哥前表面上是個認真的小孩,

但這段和女朋友的對話,對於念書也放棄,還學起抽菸

有喜歡的人02 (9).JPG

吃完飯後,千秋和美咲在談論高月,千秋說不必拿自己和她比較,

而這段讓人心跳的地方在於,他們告別後,千秋回頭叫了「美咲」,

在日本直接叫名子代表親近的意思,一般都會叫名,因為這點美咲超開心,

回到店裡還玩弄夏向。

有喜歡的人02 (10).JPG

夏向一個人要用完五十人份的餐點,美咲看不下去就進去幫他到天亮,而這段清晨的啤酒對話,美咲說:「好久沒有給到獎賞呢,小時候如果做好事情,總是會得到獎賞呢,長大後卻越來越少了呢」,這段我覺得美咲只是缺少有個可以肯定她的人,出了社會工作當然就不能像小孩一樣得到大人的肯定,而美咲覺得千秋前輩肯定她,一方面也是喜歡她,

有喜歡的人02 (12).JPG

婚禮開始都蠻順利,美咲做的蛋糕也受到大家喜歡,美咲特別留特製蛋糕要給千秋前輩,卻遇到高月和千秋在講話,而且高月突然的親千秋,在旁的夏向也看著美咲目睹這幕,之後到婚禮現場,失落的美咲也很哀的被抽到婚禮的特別節目。

有喜歡的人02 (13).JPG

本來心情不好還演捉泥鰍這麼糗,千秋和高月也一起看著節目並且笑著,

在一旁的夏向,想起昨天的對話,感覺美咲在硬撐。

有喜歡的人02 (14).JPG

劇組用剪接的方式感覺是千秋要找到美咲,結果是夏向出場,

嘲諷一下捉泥鰍技能比做蛋糕還要好呢!美咲很傷心但她不說,

但這一切夏向都知道,就跟她說:出發囉~

 有喜歡的人2

千秋接到店裡打來的電話說要找拓海,千秋緊張的馬上掛掉電話,

這邊又是另段支線,後面會感覺會很精彩

有喜歡的人02 (15).JPG

夏向帶美咲開船出去玩,說是給她的獎勵,說是要給她看東西,結果是躺著的邱比特(島嶼),美咲就說就是要給我看這個?而穿著救生衣的美咲,一定會有被推下海的觸發事件,這拍攝怎拍的感覺有困難度,真是好奇呢!

有喜歡的人02 (17).JPG

被推下海的美咲說自己不會游泳,夏向把她救上來後,終於開懷大笑,

美咲搓破他終於笑了,害羞的夏向又抓了她的臉,開始又開船

有喜歡的人02 (22).JPG

之後被帶到湘南海岸附近小島嶼,夏向說這邊看夕陽是最漂亮的,兩個人靜下來後,

夏向就說,妳今天都是帥爆了!給了美咲大大的肯定,

最後在IG發文,最棒的獎勵。

我覺得後面這段真的好棒,永遠支持夏向,美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喜歡的人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