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季日劇

劇名:超級上班族左江內
超級上班族左江內
演員:堤真一/小泉今日子/島崎遥香/横山歩/早見朱莉/賀來賢人
性質:超人/英雄/上班/下班/救人
介紹:在家沒地位在公司被上司壓榨的上班族的男主角左江內,有天遇到不認識的老人給了一套超人裝問他要不要當英雄,從此開始可以上手公司的事情,對家裡面老婆要求的事情都可以弄好,還要另外去調解及救援各式各樣的事情,這超人裝的好處是當他離開後,對超人的記憶會完全消失,完全不用擔心造成社會轟動的問題。
感想:這部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在這麼寒冷的天氣日劇的好看度也是低迷的時段,有這超人的劇情還感覺不錯,另外推劇中警察和佛祖真的有夠好笑,就這些小細節就可以比那大牌演的日劇還要有看頭呢!沒意外這部會全部追完,這篇就是照排名寫!
順位:1

 

劇名:下剋上考試

下剋上應試
演員:阿部サダヲ/深田恭子/山田美紅羽/小林薫/風間俊介/要潤
性質:考試/中學生
介紹:櫻井兩夫妻雖然都是只有中學畢業的學歷,但兩人一直以來很拼命的工作把女兒慢慢的扶養長大,到了女兒接近要考中學的階段,看到女兒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開始擔心如果女兒之後跟我們一樣只有中學畢業,之後的生活會是很辛苦的,為了不要讓女兒步上後塵,打算開始幫助女兒一起考上明星的中學,自己開啟補習班和女兒一起學習...
感想:我覺得那小孩演員感覺好新面孔,電視台找童星真的還蠻厲害的,剛開始看還不覺得好看,越看越特別,劇情部份有點像之前有些日劇拍過考上明星大學的方向,如果沒意外我猜最後應該有考上吧,另外我想說想要找比較天然呆的媽媽,找深田真的找對人哈哈~
順位:2

 

劇名: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

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
演員:西内まりや/山村隆太/山崎育三郎/中村アン
性質:漫畫改編/幻想現實生活不可能/想當家庭主婦/月九/結婚
介紹:在銀行上班各項工作都做的不錯的女主角,新中有個渴望就是能夠成為家庭主婦,在找能夠和他共度一生的人,在一開始就被交往很久的男朋友甩了,在一場婚禮中遇到電視台男主播名波龍,開始一段漫畫般不可能的愛情故事。
感想:我來看女主角的end。
順位:3

 

劇名:四重奏
四重奏

演員:松隆子/満島光/高橋一生/松田龍平/吉岡里帆
性質:四重奏/輕井澤/弦樂器
介紹:兩男兩女因為偶然的KTV相遇,四人因為心中又有組團的渴望,而一起組了四重奏,在輕井澤的假日一起生活了整個冬季,每個人背後都有隱藏個秘密,慢慢的接開這些故事。
感想:就是他們竟然真的都會拉樂器耶,看起來也不像用對的,演員真辛苦還要學樂器先給個讚,至於劇情我覺得還不錯,對話情感偏多像是好笑或是感人的,有時候還教了些人生大道理。

 

劇名:求職家族

就活家族
演員:三浦友和/黒木瞳/前田敦子/工藤阿須加/渡辺大
性質:求職/工作/靠關係/家庭關係
介紹:描述家庭中四個人在工作中遇到的職位危機,在職場中各有各的說不出的痛,有時候工作還需要做點一些拉下臉皮的犧牲。
感想:日本的職場現實面還蠻能感受的,像是父親離開公司後不敢跟家人說,在公園遇到的那個男的竟然是已經在公園假裝上班兩年,這部分的劇情有點反映出日本現實生活面,還挺有真實感的順便對於日本工作環境可以更加了解。

 

劇名:東京白日夢女

東京妄想女子

演員:吉高由里子/榮倉奈々/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平岡祐太/
性質:白日夢/肝臟魚漿/三女/我可能不會戀愛/東京橫浜
介紹:要過30歲的三位女主角,突然決醒沒有交到男朋友的嚴重性,在元旦的祈福中希望今年可以找到,而遇到金髮男模女主角,另外兩位也遇到前男友以及即將要離婚的男人,希望不要在2020東京奧運時候還是一個人。
感想:吉高的短髮超級好看耶,比起之前的長髮又是不一樣的感覺,瞬間又變年輕,大島優子戴那副眼鏡我想應該是要區別角色特性,這兩個人搭在一起又想起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至於劇情我覺得還挺慘忍的,其中一段就是她們跑去參加聯誼活動,卻等不到對面的男性,問了工作人員,說是因為那些男性要20幾歲的女性...真是殘酷的世界啊。

 

劇名:謊言的戰爭

謊言戰爭
演員:草彅剛/藤木直人/水原希子/菊池風磨/マギー/姜暢雄/大杉漣/山本美月
性質:戰爭/錢的戰爭/復仇/山本美月好美
介紹:男主角在九歲時家中被闖入一些人把父母親和弟弟都殺死,記下犯人的記號,在相隔三十幾年後找到相關線索,開始對當時的相關人展開復仇。
感想:裡面最好玩的就是把我最討厭說謊掛在嘴邊,卻毎句都是謊言的感覺,山本美月真的越變越美了,還有草剪剛怎很喜歡演什麼戰爭的類型,說真的這劇跟之前「錢的戰爭」的風格有點87%像,草這臉就是適合演這類型的嗎?還有我很想說裡面被騙得一些手法也太扯,想知道多扯可以去觀賞看看哦。

 

劇名:A LIFE 心愛的人

A LIFE
演員:木村拓哉/竹内結子/松山ケンイチ/木村文乃/菜々緒
性質:醫生/名醫/救回來/小兒科/愛情/愛/木村小動作
介紹:男主角經過10年的國外手術磨練,被醫院的院長招回日本幫他做手術,又面對到小時候的棒球好友以及前戀人,面對這些手術的故事以及這三個人的一些糾葛。
感想:只看木村的帥氣小動作,沒有這個根本就看不太下去,為什麼木村每次被塞這種爛劇情都沒有什麼意見阿~~~如果是別人演,還有收視率嗎?

 

劇名:被討厭的勇氣
被討厭的勇氣
演員:香里奈/加藤シゲアキ/椎名桔平/升毅
性質:道理導入刑警片
介紹:「被討厭的勇氣」改編自以阿德勒心理學理論的同名的著作。
感想:這部我的解讀是,把阿德勒的心理學理論導入推理案件,能幫助快速破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冬季日劇 日劇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