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3)

位於 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二樓入境大廳 ,有提供淋浴沖澡的地方,對於座紅眼班機到羽田機場的朋友一定超好用,看了網友介紹這次從羽田回來就來朝聖,我是座凌晨四點的虎航紅眼回台灣,趁時間還很多趕緊來沖個澡。而上圖就是沖澡區入口圖,我覺得還蠻好找的。 使用時間2016/12/04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4)

接下來看到門口的介紹,是24小時營業,看你要幾點去洗都可以哦,30分日幣1030超過時間會多收錢,門口進去後有個櫃台,給服務生錢就會給你房間鑰匙,如果人很多會請你等,應該都是會有位置才對。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6)

開始使用的時間和結束的時間都會寫給你,給你沖澡的房間鑰匙還有一張兌換提神飲品的的票。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5)

之後要進去房間會經過這樣的走廊大概長這樣,一間一間獨立的沖澡房間,會有個人一直在清掃房間,翻間率算是很快!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8) 進去後面對的是一個洗手台和洗澡區塊,算是乾濕分離,洗手台下方勉強可以放置一個大型行李箱,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7)

提供一條毛巾(浴巾?忘了)可以給你用,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9)

獨立的洗澡區塊,可以把門關上,因為很窄照片就拍的不是很廣角哈~還有那水量真的超強超舒服的,熱水也很夠大,那時候超冷沖個澡真的超棒的。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1)

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護法乳,房間都有人在清掃,所以進去都是還蠻乾淨的。
2016-12日本羽田機場-沖澡室 (10)

這對不管是搭紅眼飛機到羽田機場到日本的人或者要等紅眼班機的朋友,這羽田機場沖澡區真的不錯,可以沖掉一身旅途的疲倦呢!下次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