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_211855
這次去日本,就有計畫要當地日本道地的燒肉屋,就像是日劇上面的那個場景,有生啤酒燒肉串,而又因為怕踩雷或者一般居酒屋都沒有菜單製,有網友推薦我來吃這間日本連鎖燒肉屋鳥貴族,而這次我在橫浜関内北口店體驗這次的燒肉屋經驗囉!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真砂町3-32-4F
體驗時間:2016/12/2

20161202_211038
很有趣的是,日本這種小間的燒肉店真的非常多,不管是私人店面或者連鎖品牌店,幾乎在比較熱鬧的地方幾乎都會看到,可能是日本當地文化,看日劇就知道交際應酬是真的蠻大量的,而他們店面幾乎都會塞在一整棟裡面,這就要看當地的文化,當然在這黃金地區都是能省就省,像這間店在這棟的四樓,走樓梯上樓。


20161202_215713
到了門口就是長這樣,感覺就是超級擁擠狹小,真的濃濃的日本燒肉屋的感覺耶
進到店面後,服務生就開始來招呼,是晚上時間所以整間店滿滿滿的上班族大聲的交談著吃著燒肉喝啤酒,下班的交際應酬終於可以感受的到,

20161202_215704
這間不錯的地方是,每樣燒肉或者餐點都是280日幣,當然結算還會加上稅金,所以計算預算也是蠻方便計算的!


20161202_211958
點餐當然先來杯生啤酒,真的超級好喝的!!!一般啤酒都有一些濃濃的酒味很臭那種的,可是這種燒肉店的生啤酒杯裝的,那種濃烈的味道很低,喝起來很清爽,一直喝下去真的可以永無止境的喝,又搭上串燒真的是超級爽的阿,生啤酒菜單名稱是ザ・プレミアム・モルツ,還有那泡沫真的超棒的啦,一大口喝下去整天跑行程的疲勞感真的全消失了~~~


20161202_212511
而燒肉我總共點了五項,ハートタレ醬烤雞心,就是這張圖左邊,雞心在台灣不是都一顆顆,但有些鹹酥雞店都有切開,對他就是把它切開,然後林上特調醬汁在搭上烤的焦脆的黑黑的治癌物,真的超級好吃阿~吃起來口感好軟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來這間一定要來吃這項大推薦,在來是這個もも肉,

是雞肉一種,也是超好吃,還要吃なんこつ(軟骨),脆脆的很好吃,有關菜單關網上面都有,每間店都有不同的特殊餐點可以在上面查(https://www.torikizoku.co.jp/menu/yakitori)每項都很想吃阿!!!


收據
吃起來才五項花了1812日幣,有稅每項變成302日幣,之後算預算可以參考進去,
這間在日本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下次到日本想吃燒肉也可以找找飯店附近有沒有,可以來這邊查https://www.torikizoku.co.jp/,可以去試試看喔,第一次吃燒肉屋就上手。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