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人手工耳機】
花蓮旅人耳機
第一次考慮買好耳機,網路上逛著逛著就遇到【花蓮旅人手工耳機】,製作者是一名數學老師自己研發設計的耳機,全手工打造,感覺好像很不錯就決定試看看!我購買的這款耳機型號是W2.1,喜歡聽重音所以就選這款,關於價錢和項目可以參考他們的粉絲團哦<-按我!
花蓮旅人耳機
耳機我在2017/5/3訂購,透過FB粉絲團發私訊給他們,匯款到指定帳戶,匯款後他們會確認,之後跟你說寄送日期,好東西時間一定是要等很久的,幫我排單5/12號出貨,5/15就收到貨了!從花蓮來的手工耳機,開始開箱囉!
花蓮旅人耳機
木盒系包裝還有一罐可以保養耳機插孔的保養油,為了不讓頭氧化。
花蓮旅人耳機
木盒未打開之前的設計,感覺很有質感!
花蓮旅人耳機
終於看到耳機拉!!
花蓮旅人耳機
關於耳機外表,感覺耳機的線有稍微比一般耳機粗一點,線應該也是有特別挑過音質才可以更好,耳機頭邊採用木頭製作很漂亮!
花蓮旅人耳機
耳機的關鍵應該是在這耳機頭,比一般耳機還要大多,而且線和頭之間還加強了防斷的設計!高低音分明的精華都在這邊了,這邊就是技術了!
花蓮旅人耳機
收到後剛開始聽高音真的是真的有點出不來,低音真的非常的不錯,但還是有稍微不是很開,他們說要耳機要RUN300小時候高音才會慢慢出來,RUN500小時後整體才會更好聽,音量不能太大聲還要有休息時間(八小時休息一小時),聽到現在重音有慢慢好轉,真的聽音樂是個享受,有副好耳機聽歌真的變得更好聽!給大家參考!!
後記:耳機不適合在行走間使用,線有晃到會有聲音,處於靜態時候使用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旅人手工耳機 W2.1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