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偵探物語 (21)

還蠻喜歡這部偵探劇的步調,一般偵探劇都帶有神秘嚴肅的感覺,但這部戲劇感覺得出導演想要比較輕鬆的氛圍。

偵探物語 (3)

由瑛太主演事務所員工偵探,角色讓人感覺是有點散散又有點色的,外號叫做刺蝟,至於為什麼是刺蝟可能是辦案手段很特別,所獲取的稱號吧。

偵探物語 (1)

故事內容是有間事務所東京板橋區下赤塚探偵事務所,專門辦沒任願意接的案子,用特殊手段或是別人想不到的方法解決,從前面深田恭子要求委託的詢問中這段,開始介紹事務所。

偵探物語 (4)

來了位客戶委託,是為了病危的妻子,客戶對妻子隱瞞女兒已經死亡的事情,想找個像自己女兒的人,代替去跟妻子見面,讓妻子知道女兒還活著讓她可以安心。

偵探物語 (5)

說為什麼女兒和妻子會掛掉的原因,竟然是在馬路跳巴蕾舞....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馬路上亂玩亂跳...

偵探物語 (7)

為了要完成客戶的要求,看到電視剛好有童星在演戲,突發奇想找演員代替 ,小暮久作拜託在電視台工作的朋友開始做甄選,(這算是特殊人脈的一種吧),甄選都來了一些良莠不齊的真的很搞笑,全都是不行,這段還說到:「阿~怎麼都沒有像是蘆田愛菜的演員」 哈哈~。

偵探物語 (9)

在很煩惱的時候在公園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女孩很像照片中客戶的女兒,開始跟著她會到住處,是一間孤兒院,園長因為自己角色的問題,無法決定這女孩的去向或是安排,就有點拒絕她們跟女孩溝通的意思。

偵探物語 (10)

但這時候小暮久作用演技收服了園長,說自己也是孤兒從小就沒有愛之類的話,(其實沒有這種身世)讓園長感動讓他有想要跟女孩談的意願,有進一步的希望。

偵探物語 (11)

園長說到這女孩小時候被父親虐待,女孩對自己的家庭的觀念就是很負面的,當然也是拒絕了要求,最後五郎利用擅長的土下座(就是跪下) 來請求女孩可以答應這件事情。

偵探物語 (12)

很成功讓妻子看到.看了也讓她安了心吧,這小女孩也很賣力的流淚喊了媽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念自己的母親亦或是想要完成這件任務。

偵探物語 (13)

最後這父親領養了這個女孩,兩個人都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之後互相扶持下去。所長說到這女孩只是這父親所認為的替代品(代替他死去的女兒)那如果之後不一樣怎麼辦呢?還用啤酒比喻,雖然裡面沒有燒酒的成分,但喝起來卻很相似感覺是一樣的,那這樣應該都沒有關係吧!

偵探物語 (15)

五郎解釋為何自己可以跪下去求那個女孩,他說:「土下做這件事情為別人而做可以,自己就無法.之後還求了店員跟他做愛一次,因為為了要讓店員爽,所以可以跪下」,這是什麼神理論!

偵探物語 (18)

最後,深田恭子終於又出現了,終於要開始這部劇的主線,希望事務所可以幫忙調查父親的事情。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