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11/13&11/19

【去程】桃園機場ð日本福岡機場 Tigerair航班 240

臺北市 TPE上午6:45ð福岡市 FUK上午10:00

航班飛行紀錄

又一次來桃園機場過夜,這次早點來是為了要辦理快速通關,大概晚上大概九點多就到機場,就先到了桃園機場三樓辦理快速通關,很快沒什麼人,辦理時候給證件、護照,然後會問你一些問題我是被問到上次出國是什麼時候,惠是被問到身分證還有住在哪邊,還以為會很久很麻煩卻不會,而且辦理的櫃檯人員也很親切還告訴我們摩斯在哪。

之後又是漫長等待登機的時間,桃園機場是還蠻友善的機場,很多地方都有充電地方,這次我選擇在出境大廳subway那附近等待,並且選附近地點等待睡覺,但這次跟我上次遇到的情況比較不同,這次好多班機入境的人好多不是說很好睡。

大概快四點半時候開始辦理登機,虎航有幾個飛日本的班次,是可以同時辦理沒有區分,拿到機票終於要體驗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一開始把護照給機器掃描,進去後閘門關閉,感應手指和眼睛辨識,如果有戴眼鏡要拿下來比較容易辨識成功。

以上就是這次出境的經驗,快速通關超快又不麻煩不用排審查!

 

【回程】日本岡山機場ð桃園機場  Tigerair航班 215

岡山市 OKJ下午6:20ð臺北市 TPE下午8:25

航班飛行紀錄

終於來到回家的時刻,來到小小的日本岡山機場,為何說小小的機場,看下去,國際線和國內線感覺一步差就到,開始領機票時候會先經過X光機驗登機的行李,流程有點跟其他機場不同,之後就到了ANA櫃姐幫忙領機票,這次有買兩只電鍋,以前我都不知道可以直接拖運電鍋,只要是有包好就可以託運沒有問題哦,另外如果是同個訂位代號,公斤重量是一起計算的,像我是買15KG 惠買30KG,種共可以放45公斤的行李,回來櫃姐給我們看只有41公斤呢!還比個OK手勢,還幫我們貼了易碎品的標籤,真的很感心,之後我還要運更多東西回來哈~。 

領完機票後,去岡山機場二樓等待出境,很期待免稅商品街有賣什麼好玩的,但很落空,先提醒注意如果肚子很餓請先在出境前解決掉因為進去審查之後只有一間免稅商店在賣免稅品沒有賣吃的東西,我終於知道為何他們要大約前兩小時才放我們進去,查驗的窗口只有一人,進去後待機地方跟查驗口不到一百公尺,真的超迷你。很多人出境後才在哀號怎麼沒吃的包括我自己XD。 

上飛機後沒想到自己做到頭等艙,為何這樣說?因為坐在小孩夾雜的地方,前面兩個小孩,右邊小妹妹後面也有一個更嬌氣的小妹妹,看他們父母都招架不住真的蠻無奈,這麼多座位卻被劃在這邊也真的有夠幸運,感覺出國就不要帶小小孩,其實真的有點對別人造成困擾,但我還是有同理心的體諒這些爸媽,小孩吵鬧也不是他們願意的,就這樣吵了三小時差點沒起笑的終於到台灣拉~ 

另外這次在飛機上當潘仔點了來一客來吃,怎麼覺得超級好吃XD,難道是有加了什麼特別的料嗎?怎跟在台灣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一碗90台幣真的暴利,不過沒辦法真的超級無敵餓阿~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