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bearfruits門司港燒咖哩
日本北九州燒咖理
日本第一餐,來到福岡北九州的門司港,有間上戶彩大推的燒咖哩專賣店,藝人推薦當然要來品嘗看看囉!
日本北九州燒咖哩
店面在門司港車站出來的大馬路旁很好找,門口有招牌上有上戶彩的推薦,她說:「地球が滅亡する時に最後に食べたいものは何ですか?」當地球要滅亡的時候,最後要吃的食物是什麼呢?表示這必吃不可拉!!!
日本北九州燒咖哩
門口有這個預約單,要先去填寫一下,名子請填寫片假名,出國前先查一下吧!4名以上席が 別れても良い 不曉得是什麼就是了
【用餐環境】
燒咖哩
小小一間店,翻桌率超高
日本北九州燒咖哩
牆上滿滿藝人的簽名推薦,還有乃木坂生駒里奈的簽名呢!
日本北九州燒咖哩
吃第一口的感覺這咖哩味道很濃郁,口感很滑順帶著起司的牽絲感,白飯吃起來是軟Q的感覺,咖哩中有顆雞蛋大約在中間的地方,切開後雞蛋沒有完全熟透,但配著咖哩的熱度熟透,湯匙切開後有起司的香味搭配咖哩香味,真是一絕,感覺是吃焗烤又感覺在吃咖哩飯,真是非常特別的做法,除了蛋以外裡面有些蔬菜,更帶起整個料理的甜度,非常好吃,剛端上時陶瓷周圍還有滾燙的泡泡,感覺高溫料理方法有可能用火烤的?感覺應該是用焗烤的方法,看上面的陶瓷碗已經有些都掉漆,感覺是被好幾次的高溫對待。惠有點了一份牛肉我是吃原味,牛肉感想是雖然小小塊,咬起來非常有嚼勁,而且也不會咬不斷,入口即化我覺得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絕對要嘗試看看。
【燒咖哩噗汁噗汁的影片】

【BEAR FRUITS菜單】
門司港燒咖哩菜單1
看你有沒有要點套餐,我是只有單點,一定先點個原味Baked curry,另外有右上角限定版的牛肉口味。
門司港燒咖哩菜單2 門司港燒咖哩菜單3 門司港燒咖哩菜單4
連結到bearfruits官網
門司港燒咖哩菜單5
官網上有教這燒咖哩是怎麼製作的,沒有注意到有賣包裝的要不然就買一個回來。有去門司港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哦!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