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5

在第一集開頭有稍微提到的足球員,身世終於要給個交代了,看到這幾集的感覺,劇情讓人覺得總是急轉直下換過來換過去,跟當初說好的警護方向總是有出入,讓我覺得有點混亂。

 

BG5

木村夢見之前保護的那位足球選手,因為機場螺絲鬆動,被鋼條壓到腳的瞬間,足球員的手滿滿血,抓住木村的手臂,讓他驚醒了。

BG5

穿著PLAY BOY的衣服驚醒,這件衣服是Supreme 和Playboy連名系列

Supreme Playboy Waffle Thermal White 價錢約200美金

BG5

早上起來和孩子的對話,因為這集以足球為主,當然要把兒子的足球當作主題跟他聊,才知道兒子的足球不是很好,而且還是在候補的位置,木村說下次看你的足球比賽,這很高傲的弟弟不理木村,之後被提醒要拿早餐也是要耍帥一下,不知道跟誰學的

BG5

日之初警備的大家,不知道木村與這足球員有什麼過去,木村開始避而不說,表示等這次的委託任務完成後,會跟大家說明白

BG5

這足球員要求保護著他拿著鉅款要捐給某個慈善單位,但事情卻不是這樣,跟前幾集開車模式一樣,又改變地點要去機場,要跟這些募款的證據跟著帶走。

BG5

通報回日支出後備人員,在猶豫到底是不是要報警,但警察相關人員已經接獲通報在機場堵他了。

BG5

經過木村的保護總算躲過機場的搜查,而這足球員也說出為何要做這樣的事情,主要是因為機場意外讓他超級明星的光環不在,讓他很受挫走上不好的路。

BG5

這足球員似乎還要去找人見面,結果是他的同夥,但被木村看出這分明就是在陷害這足球員的人,用演戲的方式把他帶走。

BG5

之後跟他說你被騙了拉~被黑吃黑 把所有責任都賴在你身上,我覺得這劇情會讓觀眾覺得就只是在打發時間的戲劇,看到這裡除了木村的眼神戲之外,劇情看點其實有點薄弱QQ,但劇中有些熱淚盈眶的兄弟情,但我覺得還是稍微薄弱,知道要演什麼感覺,但好像缺少些什麼說服感呢,讓我們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