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第六集 上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00.JPG

美雪在學校得到消息.....沒想到是....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20.JPG

爸 爸 過 世 了 Q _ Q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30.JPG

亞希子說著,這是在開玩笑嗎?美雪疑惑著,美雪對於爸爸掛了非常冷靜,可能是經歷過母親過世,而爸爸也不在,也無法對誰難過。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40.JPG

阿姨看到亞希子都在處理喪禮,卻對美雪沒有太多陪伴,阿姨覺得喪禮這些都只是儀式,現在最需要的事情是陪伴在美雪身旁。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50.JPG

美雪剩下唯一可以靠的親人就只有這個母親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60.JPG

美雪聽到別人的閒言閒語,以為爸爸過世後亞希子就會走,自己就必須堅強自己獨立。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80.JPG

亞希子娓娓道來,說自己很愛爸爸,發生這種事情其實心中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90.JPG

站在跟美雪的一方說著:「我們該怎辦才好」,讓美雪覺得是「我們」的感覺,讓美雪可以安心。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90

美雪把亞希子推開,邊帶著哭泣的聲音說出:「媽媽.」,這邊演技真的好厲害,快哭了T_T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10.JPG

就在美雪叫出媽媽後,亞希子就一直哭。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90

像是水龍頭打開後淚流不止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30.JPG

最讓我覺得把持不住的地方我覺得是這幕,爸爸的上司用扇子打著爸爸的棺材,用著上班時的語氣說:「起來囉上班囉!」,這亞希子看到整個跪哭在地上阿~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40.JPG

這集佐藤建演駕駛員,剛好載著亞希子一家人..這真的太巧合~神之安排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50.JPG

而他看著美雪沒有父親,看到這幕發現自己還來得急,當下就決定回老家繼承家業並且要孝敬父親。轉變還真快阿~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60.JPG

而亞希子前面說著爸爸跟我們開玩笑,是因為之前還提到要拍個全家福照,這麼突然的走,會有有「是在開我玩笑嗎」的感覺。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70.JPG

正常是要女生穿白紗,男生穿黑色燕尾服,但實際情況是,女生穿黑色喪衣,爸爸穿著白色遺衣,卻是反過來,跟爸爸當初說好的不一樣,他們兩個人想著想著,覺得很好笑。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180.JPG

他們認為這一切都是奇蹟式的安排包括爸爸過世,還會繼續追尋生活中的各種奇蹟。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280.jpg

後段,因為爸爸過世美雪也需要人陪,亞希子拒絕所有公司的邀約,但美雪也建議媽媽去上班,但亞希子很霸氣的拿出存摺,應該是看到好幾個0就認輸了XD哈哈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05_270.JPG

這上半段的部分就到這邊,小時候的美雪以及竹野內豐的戲份到此結束,我覺得這段竹野內豐領便當,實在是簡短有力,又帶點好笑有趣,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收尾,接著來看美雪長大的故事囉!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