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的幸子


忘卻的幸子01 (1).PNG

真心覺得這部「忘卻的幸子」這部日劇超好玩結合逃婚和美食,女主角幸子在某些情況下會想起逃婚的未婚夫,這種情況就需要用美食來忘記他,每集可以看到高畑充希吃東西很享受畫面、高顏值的演出,像是機器人動作以及她冷靜的對應情況,真的好看推薦給大家。

忘卻的幸子01 (2).PNG

開頭就覺得高畑充希角色就很機器人,不知道為何要拜一個男人,好喜歡這邊敲佛壇的鐵碗的感覺,換母親的時候敲不是很上手還教她,這鏡頭還用廣角真的有夠好玩。

忘卻的幸子01 (3).PNG

原本幸子有個未婚夫,在結婚那天留下紙條逃走後再也沒有消息。

忘卻的幸子01 (4).PNG

之後幸子受到很大的打擊也進到目前的編輯書的公司。

忘卻的幸子01 (5).PNG

之後看到任何東西都會想起未婚夫感到相當困惱,但有次幸子發現美食好像能夠讓她忘記未婚夫的事情,所以劇名的「忘卻」就是暫時忘記未婚夫的意思。

忘卻的幸子01 (6).PNG

時不時想起當初跟未婚夫剛開始交往的畫面,想想是不是壞事做太多導致現在這種下場。

忘卻的幸子01 (7).PNG

有次整理活動場第看到「罪」這個字,開始反省之前所做的事情。

忘卻的幸子01 (8).PNG

她老闆的口頭禪很愛說「話又說回來」,沒有提醒他還一本正經的看著,真的快笑翻了!

忘卻的幸子01 (9).PNG

想起之前在路上發傳單或者要跟她搭訕的人。

忘卻的幸子01 (10).PNG

想起之前未婚夫在他忙碌工作後給幸子的鼓勵,但她拒絕了,幸子說認真工作是本來必要的,不需要任何獎勵。

忘卻的幸子01 (11).PNG

簽書會有些意外,傳單沒有送出導致很多人不知道今天有老師的簽書會,幸子開始想辦法。

忘卻的幸子01 (12).PNG

辦法就是一直扮演不同腳色給老師簽名。

忘卻的幸子01 (13).PNG

裝扮很多次還是沒有被老師識破,真的超好笑。

忘卻的幸子01 (14).PNG

看到簽書人數沒有很多,幸子打扮cosplay在路上發起傳單,一個叫做「姬村光」的角色。

忘卻的幸子01 (15).PNG

發傳單沒有很順利一直被拒絕,在她傷心回到書店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同事給她看了推特消息,發現她爆紅了!

忘卻的幸子01 (16).PNG

在一翻的折騰後結束工作,經過一間肉店走出兩個女生,對話說「偶爾一次吃好點給自己個獎勵也沒什麼不好」,這邊又對應之前未婚夫跟她說的話。

忘卻的幸子01 (17).PNG

於是就進去開吃了,這拍攝手法就是高畑充希吃的顏值,

忘卻的幸子01 (18).PNG

中間也很多內心戲看我覺得快要笑翻!感謝農民養牛之類的。

忘卻的幸子01 (19).PNG

這種浮誇的表情是必須的,感覺這種沒有對話的鏡頭應該是最難拍攝的吧

忘卻的幸子01 (20).PNG

看著看著我肚子也餓,感覺下次去日本絕對要衝去,這壽喜燒有加糖的吃法第一次看到,下次試看看!看高畑充希這種吃法,吃了十集希望體重別一直往上衝哈哈哈哈。

忘卻的幸子01 (21).PNG

吃完後看這個表情,就是完全解放愉快的感覺,找她來演真的超棒!持續關注這部每個食物,下次去日本有機會排個時間吃!

忘卻的幸子01 (22).PNG

店鋪資訊哦! 相關資訊: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04/A130401/13009106/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