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和老公SU離婚

大塚愛和老公SU離婚

20181121號大塚愛在個人網站發表離婚聲明,離婚內容表示從開始的每天的幸福直到無法忍受的每天,也很少說話以及小三多次上門騷擾,為了小孩她毅然決然離婚。

 

跟大塚愛老公發生關係的小三是誰?

江夏詩織

江夏詩織

生日199565

職業:女演員 模特兒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hiori_enatsu/?hl=zh-tw

官網: https://enatsushiori.com/

代表作品

TBSREPLAY&DESTROYNTV35歳の高校生」、映画「女子高」「仮面ティーチャー」「高速ばぁば」「ランウェイ☆ビート」、舞台 劇団た組。「壁蝨」、

雑誌「anan」「MORE」「Soup」、2017年グラニ社「黒騎士と白の魔王」

這位在發生事情後還不斷在IG上發文,看留言內容也受到很多網友的謾罵,可以想像不倫戀對於日本真的是極大的罪惡呢,但她似乎不在乎覺得你寧我願有什麼關係.

 

結論感想

果然老了就沒人要,男人就是這樣,更何況SU又是歌手把妹的機會又更多,當初大塚愛結婚看到這男的印象沒多好,從以下這張照片可知XD(那時候大塚愛才27歲阿!!)

大塚愛和老公SU離婚

而且那時候剛愛上大塚愛的歌曲,結婚後就消失了讓我很難過,因為生小孩去了,感覺這遭遇跟澤尻繪里香還蠻像的呢.希望她在新樂團的發展可以讓她忘掉這些,加油大塚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塚愛 離婚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