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忘卻的幸子#10 - 半熟蛋包飯

忘卻的幸子10 (1).PNG

這集描述幸子參加研討會,有關於編輯者身分說出自己的感想,來看看這集在討論什麼吧!

忘卻的幸子10 (2).PNG

這個時田老師邀請,應該有聽到一些關於幸子的事蹟吧!原來是上集要弄AA的別家編輯者,故意邀請幸子來上節目

忘卻的幸子10 (3).PNG

電視台是網路直播聊到可能會給意想不到的人看到,這時候幸子又想起俊吾開始腦動模式!

忘卻的幸子10 (4).PNG

這段真的很瞎,而且俊吾還沒有翻轉,只是隨便跳一下。

忘卻的幸子10 (5).PNG

「等待食物加熱的時間,已經是吃飯的一部份了!」經典名句呢!聽到感覺很有同感,每次在等711的微波也是很期待!

忘卻的幸子10 (6).PNG

這黃色的編輯者看到幸子跟時田老師關係太好,假裝被水燙到引老師注意,幸子不知道哪來的冷卻劑,真的快笑死!

忘卻的幸子10 (7).PNG

大家在公司看直播幫幸子加油打氣,雖然沒到現場感覺還是一同餐與。

忘卻的幸子10 (8).PNG

「大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想法,才會去看戀愛小說吧!」所有的戀愛故事雖然沒有適合每個人,但每個人可以從這麼多故事中,找到自己能相對應的比對跟參考。

忘卻的幸子10 (9).PNG

第二題就是編輯者會不會跟作者產生感情?這個黃色的編輯者故意說有!引來網路上網友的熱烈討論,

忘卻的幸子10 (10).PNG

幸子把星球探測器「隼鳥二號」比喻成作品主要是要表達全心全力的準備後完成的感動度,而會很想給他加油的感覺,進入孤獨的宇宙執行任務,開發新的世界,所以比喻成星球探測器,這太猛了怎麼幻想成這樣!!

忘卻的幸子10 (11).PNG

第三個問題:如果你愛的人成為作家你要怎麼辦?

忘卻的幸子10 (12).PNG

開始腦洞俊吾是個作家,因為自己不能協助他而逃婚的亂想。

忘卻的幸子10 (13).PNG

幸子被問到這個問題整個呆住,在線上的新人一直洗版,還用打的不知道有Ctrl+V的功能嗎哈哈哈

忘卻的幸子10 (14).PNG

如果,我愛的人變成作家,我會同時維持對他的愛與尊敬,說不定會打開新的感情世界的門。

忘卻的幸子10 (15).PNG

切開後的半熟但覆蓋著鴨肉飯,再加上特製的醬汁的酸味形成反差感,鴨肉飯是清淡的但加上雞蛋跟醬汁後,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經過算計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卻的幸子 半熟蛋包飯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