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哥大全集感想

Kyou kara Ore wa (1).PNG

這部《我是大哥大》是我在2018秋季中無意間看到 ,看完感覺不錯看內容以不良少年為背景的校園劇情,有搞笑、打鬥、智力、義氣、的題材在內,雖然沒看過漫畫,日劇版本我感覺是成功,非常輕鬆愉快的一部劇,來看看這部劇說些什麼。

Kyou kara Ore wa (2).PNG

這男主角賀来賢人在之前有部《超級上班族左江內 (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相關的劇中都演出很ㄎㄧㄤ的感覺,這次換他做主演感覺更能發揮,當初看這部戲是為了橋本環奈看一集,但看完後覺得特別好玩。

Kyou kara Ore wa (3).PNG

劇中每個重點角色像是打不死的身體,男主角每次都使用很卑鄙手段獲勝,利用不用打架的方法來打敗敵人。印象最深一集就是把今井關在大樓內整他的那集真的快笑死。雖然感覺他很卑鄙,實際上他打架能力是非常厲害,每次都安排最後才登場,讓觀眾在劇情的中段很期待男主角的出現,這或許是我能從頭看到尾的動力。

Kyou kara Ore wa (4).PNG

原本這劇就是要看橋本環奈,沒有讓我失望,只能說看到除了可愛的一面以外的形象 。

Kyou kara Ore wa (5).PNG

前一秒還在踹人,後一秒對者二男發出輕聲細語的聲音哈哈哈哈,可愛偶像跟不良少女的反差感,也是這部戲劇的一個看點。

Kyou kara Ore wa (6).PNG

​最有趣的反差感是這位赤坂理子清野菜名,家中因為開武館從小習武,所以打架功力一流,後期跟男主角看到這女生怎麼這麼會打試探她,最後因為種種事情變成男女朋友,很喜歡看她穿水手服打架超強,造型風格昭和風,喜歡她卷短髮的樣子。

Kyou kara Ore wa (7).PNG

可以說是敵人也是朋友的今井勝俊,太賀,他也是金剛不壞之身怎麼打都馬上就好有點傻傻一條腸通到底,人感覺非常有義氣,一開始跟男主角是敵對關係,漸漸的與男主角互相合作,但他心中應該都在想,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

Kyou kara Ore wa (8).PNG

佛祖爸爸常常讓大家笑場,每次看到演員跟佛祖對戲,我總覺得他們被佛祖搞到憋笑到內傷,哈哈哈哈,常常說些沒邏輯的話但感覺就很爆笑,在演佛祖時候就常這樣,這角色非他莫屬,沒人可以演出這種感覺了吧哈哈哈哈哈。

Kyou kara Ore wa (9).PNG

金八老師學校老師每個都很好笑,有刷存在感的還有從大戀愛來的金八老師,兩邊看的感覺實在無法想像,每次金八老師都想出風頭,每次說都是為了學生但實際上都是想要出風頭讓他喜歡的女老師注意。

Kyou kara Ore wa (10).PNG

男主角的家裡爸媽也是很無釐頭每次都很期待他們的橋段也是這齣我很期待看的地方,也是動力之一,找來之前演大叔之戀的主角來演出男主角的爸爸,常在飯桌的畫面中出現跟男主角互動。

Kyou kara Ore wa (11).PNG

最後,我蠻喜歡打鬥的畫面,真的痛快!設定兩三個有幾個幫派系,以男主角為目標的去挑戰他,到後段跟敵方隊友成為朋友,有背叛 信用 等議題圍繞在打架場面中,讓打架有個目的不是沒理由的打起來,才有看點。就以結局來看這漫畫作者把義氣的重點描述的很濃厚,雖然我沒看過動畫拉哈。

Kyou kara Ore wa (12).PNG

以上這些就是我看看這部劇的動力,希望由上面的介紹跟切入可以讓大家更認識這部戲劇,是個休閒又輕鬆的戲劇,可以哈哈大笑也可以很熱血沸騰,好看!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