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語19 雨季特別篇 - 為倒立少女而彈的奏鳴曲

01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1).JPG

今年奇妙物語突然出現一個「雨季特別篇」我印象每年應該都是用春夏秋冬來做標題,奇妙物語的劇情真的深深吸引我,每個劇情都是今年最流行跟上時代,今天為介紹第一部的「為倒立少女而彈的奏鳴曲,原本以為是個鬧鬼的故事,但劇情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02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2).JPG

男主角(玉森裕太飾演)是個對於鋼琴很熱愛的人,但上大學後看到很多比他厲害的人,有著放棄不想要繼續鋼琴這條路的決心。

04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4).JPG

有天在回家入上進入一家書店莫名被吸引進去,並且拿個一本很古老的書,之後地上掉出兩張樂譜,上面的歌譜叫做「為少女而彈奏的奏明曲」,說明上說如果彈奏這張樂譜途中有出錯,雙手會受傷.

05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5).JPG

男主角好奇試了彈彈看,結果外面的雨竟然靜止,時間整個暫停住,想到彈錯手會受傷,馬上繼續彈完。

06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6).JPG

之後跟朋友說這件事情,朋友說這不可能吧,但心中是很想嘗試看看,趁不注意把樂譜掉包拿走,跑到鋼琴間彈這張樂譜,但因為彈錯馬上傳來叫聲,整個雙手被鋼琴版夾傷。

12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12).JPG

男主角回到鋼琴房又開始彈奏那首歌曲,結果窗外出現女主角倒立的景象,女主角跳樓剛好男主角時間暫停,在這彈奏期間開始了對話。

16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16).JPG

主要描述女主角(黑島結菜)其實覺得練鋼琴很辛苦,從小到現在沒日沒夜的練習鋼琴,心中感覺非常痛苦和壓抑,但沒鋼琴自己好像一無所有。

28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28).JPG

彈完這首歌曲後時間會繼續開始,這時候男主角又重新談一次時間又暫停了反覆這樣的彈奏,女主角最後也不想死也想繼續彈鋼琴。

29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29).JPG

之後畫面一片黑,女主角開啟們說發生什麼事情,女主角順利活下了!?

33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33).JPG

原來,男主角上課有聽課,聽了貝多芬的故事,把樂譜倒過來彈奏,「時間竟然倒回」,

38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38).JPG

這時,女主角也想談這份樂譜,在彈下第一個音的時候,看到被砸傷手的那個朋友跳下來...然後用很揶揄的口吻說「少女?!」

36_世界奇妙物語19雨季特別篇 (36).JPG

原本我以為,男主角會反覆的彈,讓女主角慢慢墜地,但是想想不太對因為有重力速度,這段真的不錯真的推薦。

線上看在這邊哦http://maple.bilibili.to/313062/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