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

前男友狂1.png

劇名:前男友狂

劇情簡介:難波由里香(新木優子飾)是一個27歲的女白領,因為太過喜歡前男友,她每天早上都會在網上搜索前男友名字,在心中妄想與前男友對話,即使面對初次見面的男性也會起動“前男友狂”模式,要是找到他與前男友細微的共同點,就會浮現出恍惚表情。她長得漂亮,自身條件與周圍的女孩相比也毫不遜色。儘管如此,戀愛依然不順利

演員:新木優子、高良健吾、濱野謙太、田中美奈實、森田甘路、 加藤虎之介、大地、井上翔太、 小手伸也、山口紗彌加、關口Mandy

官網:https://www.fujitv.co.jp/motokaremania/

原作:「モトカレマニア」瀧波ユカリ

主題曲:超特急『Revival Love』

劇中角色:
難波ユリカ    新木優子
斉藤真    高良健吾
山下章生    浜野謙太
来栖むぎ    田中みな実
周防ひろ美    よしこ(ガンバレルーヤ)
大沢将    森田甘路
白井忠文    関口メンディー(EXILE/GENERATIONS)
増田隆志    加藤虎ノ介
新田浩二    大地
近藤康    井上翔太
安藤一朗    小手伸也
丸の内さくら    山口紗弥加

相關圖

前男友狂 相關圖

感想:希望這部不要又是弱劇,最近很多這種,讓我看幾集後,就跟它說再見了,題外話從這幾季發現,很多新生代的演員,正在撐起目前這些日劇演出,希望可以做出些,令人感動又吸引人的巔峰日劇。

arrow
arrow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