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你和我封面.png

劇名:G弦上的你和我 (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簡介:家庭主婦北河幸惠(松下由樹)和一位剛剛解除訂婚的女主角小墓也映子(波琉),因為在賣場聽到G線上的詠嘆調表演,開始參加小提琴課程,這是一種高雅的愛好,野些人遇到愛和工作等家庭,這些都跟練習小提琴一樣,沒這麼簡單。

演員:波瑠、中川大志、桜井ユキ、松下由樹、鈴木伸之、真魚、滝沢カレン、森岡龍、夏樹陽子

時間:2019年10月期秋季日劇 10/15日

性質 :喜歡哥哥的女朋友,人生勵志,音樂樂器

官網:https://www.tbs.co.jp/gsenjou/

人物相關圖

G弦上的你和我_人物相關.png

第一集
被突然被未婚夫告知喜歡上其他人,要取消結婚,女主角小暮也映子(波瑠)在這種驚嚇的心情下,在賣場聽到有人拉著「G線上的詠嘆調」,突然有想學小提琴的衝動,開始小提琴教室的上課,在小提琴上課的人有大學生加瀬理人(中川大志)和家庭主婦北河幸恵(松下由樹),這三個分別都不認識,但私下卻有錯綜複雜的關係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弦上的你和我 波瑠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